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群英】江徐国战引发的暗盟内乱

   8月15日,一场由江州发起的徐州国战原本像正常的暗盟互刷一样,之前都约好互相刷经验刷箱子。可是当江州燕州准备结束国战之时,徐州大都督【霸刀】在QT放话:守住各个神兽,我们说不让他们刷她们就刷不成!他们太拿自己当回事了!由于互刷,江州也有上着徐州小号的玩家刷成就,听到了这句话转述给了江州国王【战神白起灬】,【白起】当即决定拿下战车点神兽给他们看看,结果七分钟之内解决了战斗。不过事后【白起】在麦上说不许拿大鼎不许各家族开酒,正常给他们刷国战。原本以为事情就会因此结束。

【九州群英国战引发内乱】
九州群英国战引发内乱】

  晚上十点系统国运时间,益州下江州砸车,益州徐州是盟国,前面的国战也有参与,同时这四个国家都是荆州的暗盟阵营。没想到益州会下江州砸车。原来是江州【低调V炫灬家族】的【大伟丶要霸气】与益州御史大夫私人恩怨引发世界骂架转化为家族矛盾,不过益州下边砸车的事情已经超过了暗盟的底线。这件事到底会不会成为激发两国矛盾的催化剂?加上前面的几个家族的陆续转国、荆州阵营是否会分崩离析?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风云】局势稳定 荆扬制霸全区 下一篇:【龙啸九州】反帝先锋家族终转他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