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风华绝代】 老帝国与新帝国的对比

  【风华绝代】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90级破封,各国也从开服到现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荆州这个开服的帝国,现在的强国,历经了许多波折,实力明显下降。现阶段的帝国益州,则是一个冉冉升起的新兴帝国,势头正盛,所以御龙族们难免会以荆州这个老帝国与益州这个新帝国作比较。

【风华绝代】 老帝国与新帝国的对比
【风华绝代】 老帝国与新帝国的对比

  荆州老帝国的实力降低之谜

  开服之初琅琊公会与狼族公会互相争夺荆州王城,以琅琊公会绝对的优势打赢狼族公会,获得荆州王城的控制权,琅琊公会就此致力于荆州的发展。随着时间的推移,虽然国内没有其他帮派的争夺,但是荆州国王琅琊灬小董管理国家能力有限,基本上都靠着统战指挥天佑打理国家,再加上荆州国王琅琊灬小董说话办事比较直接,不太会委婉的处理家族与家族之间的矛盾,导致荆州国王帮多个家族离开,卧龙城帮派的几个实力家族也相继转国,荆州实力一降再降。

  荆州国王琅琊灬小董自身装备一般,人物装备只有紫九,无法起到带头作用,使得荆州高战缺乏,这也可能是影响国力的原因之一。

【风华绝代】 老帝国与新帝国的对比
【风华绝代】 老帝国与新帝国的对比

  益州新帝国的崛起之路

  开服时候的益州并不安稳,实力也一般,甚至还成为过弱国,随着我是你抠脚哥灬担任益州国王以后,益州开始逐步走强,大肆的招贤纳士,拉拢其他国家的实力家族,不断的壮大自己国家的实力,荆州与扬州的大量高战、精英国民们加入益州,使得益州成为这个服务器高战最多的国家,国力也越来越高,直至到达现在的帝国之位。

  益州从最开始的弱国到现在的帝国,历经种种磨难,没有打垮益州,益州在新王我是你抠脚哥灬的带领下,发展蒸蒸日上,成为这个服务器冉冉升起的新兴帝国。益州新王我是你抠脚哥灬,自身装备非常不错,是世界战斗力排行榜第二的大神,引领这个服务器的战斗力走向,激发着益州国民们提升自身属性的热情,让益州的高战上榜国民占据三分之一,打造着益州不俗的国家战斗力。

【风华绝代】 老帝国与新帝国的对比
【风华绝代】 老帝国与新帝国的对比

  荆州与益州各占领皇城与帝陵十二层

  现阶段权利的象征建筑物皇城与帝陵十二层分别被荆州与益州这两个实力国家占领,两个国家互为敌对关系,形成一山难容二虎的局面,益州以自己国家绝对实力稳占帝陵十二层,荆州则靠着自己国家与盟国的配合守护着皇城,各有优势,竞争还会持续。

[编辑:博博]
    上一篇:【桃园风云】徐州两面受敌 如何破局? 下一篇:【龙啸九州】执着执首“夫妻档”闯御龙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