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战火重燃【倾城名将】再现激情皇城战

  【倾城名将】天下九州因为实力不均,导致很多国家对皇城可望而不可及,但是并不代表没有人敢宣战皇城。8月6日,灭国战开启在即的益州宣战皇城,这一战也将成为【倾城名将】一场很有代表意义的皇城战。

【倾城名将】再现激情皇城争夺战
【倾城名将】再现激情皇城争夺战

  【倾城名将】天下九州可以划分为两大势力,反帝国联盟的青州和益州,帝国势力的其他七国。益州做为【倾城名将】的一个普国,国家综合实力中等。与青州联盟,对抗庞大的徐州帝国,徐州对益州也步步紧逼,在白虎战区灭国战开启之后,每周宣得益州一座城池,似乎是准备灭掉益州国,而益州也正在积极备战灭国战。其盟国青州也畅言会在益州最困难的时候给予最大的帮助和支援,成为益州最可靠的盟友。

【倾城名将】再现激情皇城争夺战
【倾城名将】再现激情皇城争夺战

  而对于徐州帝国来说,灭国战发动的首要条件就是皇城,如果皇城丢失,整个灭国战将功亏一篑。【倾城名将】一百五十级封印在即,益州在和青州商议之后,对皇城发起进攻。而徐州做为【倾城名将】的大帝国,拥有本服最多的高战,最多的满编家族,甚至最多的暗盟。但是益州帝国宣战皇城,对徐州帝国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徐州帝国紧急招收外援,皇城战一触即发。

【倾城名将】再现激情皇城争夺战
【倾城名将】再现激情皇城争夺战

  8月6日晚上6点10分,益州争夺徐州皇城的大战即将开始,益州和青州开始安排高战和家族在洛阳城的位置,青州更是把一大批官员轮换,目的就是为皇城战争取最大输出。晚上6点30分,皇城战正式开始,益州和青州联盟在徐州帝国的围堵之下Q掉了五颗龙珠,祭出神龙。益州和青州联盟输出神龙速度并不快,但是依然在坚持输出,终于神龙被爆,第一波玉玺马车出来,徐州帝国疯狂输出,玉玺在到达三分之二路程被爆。益州和青州联盟继续输出神龙,再次经过两波激战,玉玺依然无法安全到达终点。益州和青州联盟撤出洛阳城,青州开启国运,徐州多数玩家也安全回城。益州和青州联盟突然再次回援,Q掉神龙,祭出最后一波玉玺马车,徐州帝国输出很慢,玉玺即将到达终点,可惜皇城战时间结束,徐州成功捍卫皇权,益州争夺皇城失败。

  战后双方在世界和喇叭上又爆发了新一轮的激情瞬间,但是最重要一点就是【倾城名将】的玩家们看到了希望,原来倾城名将还有这么多激情的兄弟和对抗的敌对,依旧是激情满满。

[编辑:博博]
    上一篇:【傲视天下】七夕送花浪漫之余谨防骗子 下一篇:有人就有江湖 七杀丶黑手的江湖传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