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征先】荆州与青州的恩怨情仇!

   【猛龙征先】随着昔日帝国徐州实力越来越弱,其他国家纷纷崛起,九州格局改变,尤为突出的就是如今的帝国荆州,从弱国发展到现在的帝国,确实不容易,当初荆州与青州共同对抗徐州,国家发展被压制,但徐州没落以后,荆州发展迅猛,实力越来越强的同时,与昔日的盟友青州也矛盾不断,直到现在成为死敌的状态,战斗至今,也成为这个服务器激情的所在,可以说两个国家历尽种种恩怨情仇。

  昔日荆州与青州从共患难到分崩离析

  合服前期帝国徐州国力高,实力强,与青州一直发生战斗,青州自己一个国家无法与徐州抗衡,随即与荆州联盟共同对抗徐州,两个国家对抗一个国家让青州压力减少许多,而且互相扶持,相处的还算融洽,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国家产生的分歧越来越多,最后因为青州与荆州的敌对国家燕州越走越近,导致荆州愤然解除盟国关系,两个国家的矛盾彻底爆发出来。

  荆州神豪接王发展越来越好

  荆州原国王阿辉因为现实比较忙,所以将国王之位禅让给荆州的Mistys爱丨羊羊神豪,这位神豪接王以后不断的招贤纳士,吸引大量的其他国家的家族来到荆州,壮大荆州实力,而且据说他自己也拥有三个十八星、一个十五星账号,助力荆州国家战斗力,确实是一位非常舍得花钱投入的神豪。

  青州发展滞后国王实力一般

  青州作为老牌国家,国王一直没有更替过,Best灬七少带领着青州国民发展,但自身装备一般,也没有进行太多的维护投入,影响个人战斗力。青州国家发展也不温不火,基本上处于不断的流失国民,没有新鲜血液加入的状态,青州国王也只能寻找适合自己国家的盟友来维持现有对战敌对国家的实力。

  青州动作频频惹怒荆州

  荆州与青州解盟初期,两个国家还算相安无事,荆州也时常帮助青州抵御徐州的入侵,但是青州却不满荆州的解盟行为,随即开始针对荆州,据说青州王后与原荆州国王阿辉争吵不断,闹得很不愉快,后续更是与徐州走到一起,共同打压荆州,惹怒荆州国民,两个国家彻底决裂,开始死敌的关系。

  总结:荆州与青州的关系确实很复杂,从昔日的盟友到现在的死敌关系,有过一起并肩战斗的时候,又有现在你死我活的厮杀场面,世事真是难以预料。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皇图】益州换王 区内一片混乱 下一篇:【九州皇图】益州危机四伏 内乱乍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