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视天下】幽VS荆丶扬 中立南蛮死磕

  傲视天下激情不断,区内,势力错综复杂,18星众多,而又以帝国幽州和荆扬联盟的厮杀又是群内的一大激情。从国战,到砸车再到国内野战,处处都有着3三国的身影,帝国幽州人多势众,18星数套,15星,12星数不胜数。而荆州的18高战,加上扬州的人数,额还有荆州的大嗓门指挥龙汐,所以也足以和幽州对立昨天荆州扬州和幽州在中立又发生了大规模的碰撞。并且隐约占据优势,从之前的荆,扬3赢到野战。都可以看出来,幽州其实正在走下坡路。

  而就在昨天在洛阳中立处幽州和荆,扬联盟有发生了大规模战斗,那至于因为什么,可能这都不重要了,毕竟是死敌因为一点小事可能都能打起来,不过听说是荆州的指挥和幽州的指挥在麦上对骂起来,然后就是世界上喇叭齐飞从下午一直刷到晚上。然后死磕中立。

  所以就在晚上8点多的时候开始,荆,扬,和幽州开始中立死磕。

【幽VS荆丶扬 中立死磕】
【幽VS荆丶扬 中立死磕】
【幽VS荆丶扬 中立死磕】
【幽VS荆丶扬 中立死磕】

  双方激战非常激烈,在战斗前期,幽州高战众多,荆,扬压力不小,但是只是持续了不长时间,慢慢的到了30分钟以后,幽州就开始慢慢的撤出了战场。

  这场野战也以扬州荆州的胜利告一段落。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7.11—7.14) 下一篇:【桃园风云】辉煌国度转国 益州将崛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