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7.4—7.7)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江州青州开国运,保护豫州出大鼎。(2016年7月5日)

  双线**区【九州群英】家族与家族14小时中立死磕(2016年7月4日)

  双线**区【一统千军】青州国运再引混战,各国攻势不一。(2016年7月5日)

  正文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江州青州开国运,保护豫州出大鼎。(2016年7月5日)

  事件:燕州发起对豫州的国战,国战开始前夕,燕州QT杀声喧天要夺豫州大鼎。不久国战开始,豫州大都督【心眼】的带领下,豫州国民努力拖延出大鼎的时间,然而燕徐益3国打豫州1国,即使豫州国民再反抗,国战失败仍然是如期而至。就在豫州出大鼎的瞬间,一直被堵镖局的江州青州开启国运,而说好要抢豫州大鼎的三国联盟不得不撤掉部分高战去国砸江州青州,这无形中是给豫州爆大鼎争取了时间及减轻了压力。最终,豫州大鼎在卫仲道及其护卫被打碎,守鼎成功。

  双线**区【九州群英】家族与家族14小时中立死磕(2016年7月4日)

  事件:7月4日凌晨四点二十随着喇叭与世界滚屏的说:你们很强大,纯粹友谊战之类的。标志着从昨天也就是(7月3日)下午二点开始,因家族成员摩擦而演变的中立家族战结束。一方为江州【飘渺丶盛世】家族,一方为荆州【巅峰时代国防团彡】家族。江州与荆州一直是铁杆暗盟,虽然就实力而然荆州【巅峰时代国防团彡】家族比不上江州【飘渺丶盛世】家族,但因双方交战地点仅仅是中立南蛮复活点,可以高额马上就来。所以在不是碾压的情况下,基本比拼的就是意志,很显然最终江州【飘渺丶盛世】家族实力外加意志更加坚强坚持到了最后。双方整整打了十四个小时多,可想而知是多么的艰难。为不因此而影响两国关系,在荆州【巅峰时代国防团彡】家族安全后,江州【飘渺丶盛世】家族从喇叭与世界频道来缓解紧张战斗后的失落,以避免对方有怨气在心里。

  双线**区【一统千军】青州国运再引混战,各国攻势不一。(2016年7月5日)

  事件:豫州,幽州,燕州三国下青州砸车,力堵青州镖局,徐州盟国随后下青州帮忙,双方展开了战斗,从镖局打到雕像,中途因徐州有楼兰,只有青州一国抵抗三国,在没有高战,没有人数的情况下,打退了幽州,导致幽州直接放弃下青州,随后青州玩家在指挥的带领下,利用地利优势,成功战退了豫州三次的进攻,最终豫州不再参与战斗,只留下了燕州,燕州方面被青州打掉了三次禁卫军令,迫使其转移至阳平关,青州追杀至此,双方对战近一个小时许,徐州来人支援,燕州乘势全部安全,并在世界讽刺青州。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风云】九国合区王位归属一览!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7.8—7.10)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