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势如破竹:荆州VS燕州 第三次冲刺九鼎

   激情迸发,战斗不息!不达到御龙至尊的目标就不会轻言放弃,不管付出多少精力,挥洒了多少热血,我们在御龙奋斗的目的就是奉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战役!

  【势如破竹】荆州与燕州是死敌,两个国家已经纠缠数月。他们实力相当,对战总是有输有赢,这让两国玩家的热血持续燃烧,战斗热情持续高涨!

  6月30日,荆州又发动了进攻燕州的国战,目前荆州已经拥有了八个大鼎,这是他们第三次抢夺燕州的大鼎。为了御龙的最高的荣誉,为了痛失皇城的仇恨,荆州斗志昂扬。

  虽然两国实力相当,可是荆州因为没有盟国比较吃亏,相反燕州有着盟国青州,比较占优势。激情澎湃的时刻即将到来,正式战未拉响,荆州就想先下燕州边境,但由于燕州与青州的严防死守,荆州伤亡惨重。这个时候,有丰富经验的荆州指挥官随机应变,果断从中立进入燕州边境,转战阳平关,凭着荆州的执行力,他们迅速击败了镇关守将与金甲将军!

  战车进攻是最考验配合的,当荆州战车来到大鼎处,燕州内城已经防守重重,今天晚上荆州运用了声东击西的方法,第一波战车就成功打下白虎的50%血量,战斗气势大涨!因为燕州新指挥的经验不足,经历几次战车防守之后,又中了荆州的调虎离山计,连续两次被击爆青龙与白虎,同时朱雀与玄武失守,四点同爆,国家神兽很快被击杀,燕州国战失败!

  如今燕州只能死守大鼎,正当荆州人紧张等待大鼎时,燕州与盟国青州也拉起帮令,虎符招呼战士们围拢大鼎全力击杀。守护大鼎的战斗比较特殊,因为燕州玩家会以击杀大鼎为主,就算是无限复活双高也不遗余力。坚持与付出让燕州成功击爆大鼎,捍卫了国家的尊严,荆州第三次冲刺九鼎归一失败!

  这就是御龙的精彩之处,轻而易举得到的往往没有那么宝贵!虽然今天荆州拉鼎失败了,可是今晚也让大家见证了一个不断进步的强大国家!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皇图】燕州国终与益州国敌对! 下一篇:真金龙戒花落谁家?跨服天梯赛战果揭晓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