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金马同庆】豫州勇夺皇城 七国混战

  【金马同庆】三区合服10天,于2016年6月11号迎来激情皇城战,豫州报名争夺洛阳城成功。下午6点30分,中立洛阳神龙集聚了七个国家的勇士 ,一场血淋淋的皇城战与阻挡战正式开始!

  豫州与盟国江州携手共进,发出战斗誓言:不管付出多少代价也要放手一搏!同时外交也联系了暗盟友好国家:徐州与荆州来帮忙。

  而豫州的死敌国家扬州、青州、燕州也组织好人员来堵截打击玉玺马车。今天晚上将有七个国家的玩家参与这场血淋淋的皇城战。

  进入中立洛阳首先目睹的就是一片黑压压的红名玩家,如果没有合理的指挥肯定出现混乱。此时豫州的指挥官已经和联盟制定了周密的战略:豫州与盟国江州无限砍神龙,然后保护中路玉玺马车,荆州就负责帮忙保护左路马车,右路就拜托徐州兄弟。当第一波神龙被击杀之后,豫州决定把玉玺放在中路马车,因为从距离来看,中路从出发点到终点是最近的。熟知战略布置策略的扬州、青州、燕州也猜测到了,他们集中火力守候在中路,集体无限杀玉玺马车。这是一场大混战,豫州与江州要保护马车,他们集火企图击打玉玺马车的红名,但马车还是被打爆,第一波只走到大门口就失败,神龙复活

  皇城的胜利是把放有玉玺大印章的马车拉到玉玺接送官,但如果半路车子被爆就需要重新开始。第二波,豫州改变战略,虽然路途比较远,但他们决定把玉玺放在右路马车,因为守护右路的燕州相当来说人比较少。果然不出豫州所料当神龙又一次倒下,马车出现之后,阻挡的主力军扬州还是首选击打中路马车,给右路的马车减轻了压力。紧接着,当中路被爆马车之后,扬州人发现不对,他们速度赶到左右两路,路程还有一半,马车的血量也只有一半。此刻的局势十分混乱,没有开单攻模式的玩家一不小心就会杀到暗盟兄弟,并且来帮忙豫州的两国玩家一不小心也会碰到马车,这样会导致一部分玩家双高,影响战斗力。

  在反复几次马车被爆,神龙复活之后,燕州有一部分玩家选择安全复活重新进入战场。趁这个时期,豫州指挥官果断改变策略,拜托荆州兄弟去入口处堵杀燕州玩家,让他们无法速度来到战场。见到马车即将靠近终点,胜利就在眼前,让豫州人更加兴奋,他们战斗气势更加高涨,执行力更加高效,安定区基本上没有人在偷懒。作战时间过半,第7波马车出击之时,豫州指挥官果断把玉玺放在距离比较近的左路马车,然后安排了迷惑敌人的战士去中路保护,吸引敌人注意力,等扬州发现击杀错之时,马车已经接近终点。终于,豫州凭借自己的机智勇敢和友好国家的帮助下成功打下皇城,豫州国“王墨灬影歌”荣登皇帝宝座,成为九州之主。

  御龙最值得敬佩的是奋勇参与战役的战士!今天晚上的【金马同庆】沸腾,感谢每一个参与的勇士们,希望在未来的【金马同庆】各个国家能够一直延续战役中的激情,御龙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战士武器挥舞下的精彩战役才称得上完美。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6月17日经典版【气壮山河】公会入驻表 下一篇:【傲龙逐鹿】八国大战 附属联盟战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