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燕州守鼎堪称稳 准 狠!

  在【九州皇图】,幽、豫两国在国战方面已经无人能挡,每一次都能够轻松将国战拿下,并且还有足够实力抢夺大鼎。6月7日豫州对燕州开战,目前扬、燕两国实力已经有很大提升,此次国战的结果将如何呢?

  国战正式开始后,幽、豫两国立刻带着国民前来刷成就,但没想到燕州边境几乎没有红名,阳平关、王城、甚至是内城都没有发现燕、扬两国的国民,看来扬、燕两国不仅没有打算防守这场国战,就连个人成就也不打算完成。

  经过国战改版,国战失败会导致成就奖励降低,而扬、燕两国也自知无法守住这场国战,因此都不想在失败的国战上浪费太多精力和消耗,于是便将所有精力放在守大鼎上。

  由于扬、燕两国的不防守,而幽、豫两国又找不到人刷成就,仅十几分钟就结束了国战,很多玩家没能达成成就,十分可惜。但这并不影响他们抢大鼎的气势。当大鼎出现之后,幽、豫两国国民一拥而上,将燕州国民团团围住,守大鼎乃是国家大事,可惜盟国无法帮忙输出,因此扬州前来相助的玩家很少,燕州只能够靠自己的力量来守这个大鼎。

  燕州没有青州那么高国力,也没有豫州那么多高战,但在防守大鼎上却不输给任何国家。大鼎刚刚出现就瞬间被燕州打掉两亿血,大多国家在防守的大鼎时候习惯准备多道帮招,这样可以快速集结,方便国民洗高额。然而燕州却与众不同,在十八星高战的带领下,燕州大多数国民没有洗过一次安全,一路顶着高额直到将大鼎爆掉,这气势让在场所有人都很吃惊。

  燕州防守大鼎的实力让所有人震惊,如果他们能把这种劲头用到国战反击上,相信战果必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世外桃源】豫州横扫敌对傲视九州! 下一篇:【青龙战区】:十大最牛披风大盘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