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王侯】燕州以一敌三最终惜败!

  国战的精彩不光取决于对战双方的实力,更来自和盟国的默契配合,如果盟国之间被敌对国家用计离间,也会直接影响国战的结局。在《御龙在天》的世界里,我们要善于观察和分辨对手的计谋,才能在国战中百战不殆。

  国家外交是《御龙在天》的重中之重,想强大就要和其它国家联合,【九州王侯】的徐州做得是非常好,他与扬、幽结盟,三国联盟的实力可想而知。不过也有的国家喜欢单打独斗,比如燕州以一国之力挑战徐州三国联盟,在国战中主动进攻徐州,表面看实在是有些不自量力。但在过去,燕州曾和荆州联盟,多次打败徐州,徐州人也因此留下了心理阴影,此次也必定会全力防守,带给大家一场激烈的国战。

  国战开始后,燕州玩家成功打掉镇关将军与金甲将军,因为这两个据点很难防守,三国并未将防守重心放在这里。随后燕州玩家领取战车,成功打进内城,不过战车并不是很多,徐州战车立即赶到白虎,白虎只被磨掉一点血量,燕州战车便全部被徐州剿灭。

  燕州指挥见战车打法没有取胜的希望,便采用骑兵战来磨朱雀与玄武的血量,但是效果依旧不佳,三国联盟人数很多,燕州玩家很快便高额了。由于压力不大,部分扬州玩家不听指挥,开始去金甲将军处刷武勋,这也给燕州玩家可趁之机,经过反复磨血,燕州把中间神兽打到了35%的血量。幽州指挥当场发怒,还好此时国战临近结束,在最后的几分钟内,燕州玩家没能有效进攻,输掉了这场国战。不过扬州玩家也给联盟留下了不好的印象,让燕州险些有机会打赢这场国战。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6.15全区全服(除青龙战区)更新公告 下一篇:【世外桃源】豫州横扫敌对傲视九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