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一统千军】九州新局面 对战依旧激烈

  【一统千军】中,虽然各国国力都不高,但是大家动态都很频繁,九州格局也常发生改变,每个国家都依靠着自己的暗盟发展,积极对战着敌对国家,让这个服务器激情澎湃。

  目前各国国力都差不多,均在一百多万左右,只有联合起来才能形成更强的势力,而各国也是这样做的。现阶段基本分成两大势力,一方以徐州为首,和青州结为盟国;另一方则以燕州为首、豫州、幽州、江州辅助,现阶段这两大势力互相仇视,打得不可开交。而益州与扬州态度暧昧,没有明确表示加入哪一方势力,不过随着两方势力不断的斗争,九州混战也不可避免的开启。

  就拿四方来朝活动来说,之前的徐州就遭遇了燕州、豫州两国的攻击,继上次四方来朝被砸后,此次竟然又险遭全军覆没,大型贡品车全被砸碎,中型小型损失大半。中途江州,青州,幽州等国玩家也下徐州凑热闹,导致徐州防守力量过于分散,本该守住的贡品车也被砸碎,徐州国民们非常郁闷,活动结束后,豫州、燕州玩家在世界频道以嘲讽的形式感谢徐州送物资。

  这个服务器的高战分散在九个国家之中,不会集中在某一个国家,这也让两个势力对抗起来更加激烈,毕竟实力都差不多,互相袭扰,激情无限。

  虽然每个国家的人数都屈指可数,但是有了暗盟帮助,也足以形成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这个服务器现在有着两股这样的力量,而且互为敌对,当这两股力量碰撞之后,必定会掀起不亚于任何一个服务器的热血激战。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皇图】四国联盟共守荆州护国寺 下一篇:【桃园胜者】徐州没落 崛起希望渺茫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