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胜者】:三国齐聚 只为大旗!

  相信大家也知道,现在老区中午已经不带鸡毛经书了,流行带砍旗任务,所以每日中午指挥都会在12点前选好国家蹲点砍大旗,而其他国家看到有人也不会去干扰之类的,毕竟,要考虑国民感受啊,大中午的不吃饭,不就是为了砍一根大旗吗,谁都想早早砍完了事,不过嘛!总有意料之外的情况发生:今天,就在大象阳平关发生了三国齐聚的场面,分别是徐州,燕州,以及江州!

  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我就粗略说下吧!今天徐州指挥跟往常一样在12点前上麦,并选定了大象阳平关作为今天的目标,动员国民们陆续到达,就等12点一过开砍了,不过,刚把护旗将打完,盟国燕子就过来了,虽然不是举国,但也有一个小队多点,这个点,这个时间来,意味着什么,我想,大家都懂得了吧,而后,江州也是驾着马驰骋来了这里!形成了三国抢大旗的局面

【三国齐聚 只为大旗!】
【三国齐聚 只为大旗!】

  三方一起演奏着砍旗杀人进行曲,江州吃亏点,因为徐州和燕子是盟国,对他们来说都是红名,你砍我杀混乱不堪,大旗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即将砍完,最终,幸运女神站在了徐州这边,徐州成功抢到了最后一下,完成了砍旗任务

【三国齐聚 只为大旗!】
【三国齐聚 只为大旗!】

  在结束后,燕子的禁卫军和江州发生了口水在世界,说明了江州和燕子是有一点点小摩擦的,可能是高战之间的小插曲,但是不是国家之间的矛盾,就未知了,而徐州与江州关系已然恶劣,原因来自于江州不止一次抢夺徐州大旗,让徐州很是懊恼,那么,三国之间关系错综复杂,会不会引发一轮激情呢?请让我们拭目以待!送上一张最新国力图以供参考

【三国齐聚 只为大旗!】
【三国齐聚 只为大旗!】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御龙经典版.端午三倍工资 满月再送豪礼 下一篇:【九州皇图】皇帝轮番坐 今朝到谁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