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气贯沙场】:青州国再次迎来反王帮

   【气贯沙场】的青州一直是个默默无闻的国家,没有太强的实力,处于九个国家最低的位置,足见这个国家确实没有太多的活力。不过即使是这样的弱国,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迎来反王帮,使得原本就动荡的国家更添许多变数。

  原本亲亲猪猪宝贝帮派拿下了青州王城,不过龙翔丨虎贲军团帮派空降青州,开始与亲亲猪猪宝贝帮派争夺王城。沉寂一段时间以后,龙翔丨虎贲军团帮派拿下王城。亲亲猪猪宝贝帮派退居卧龙城,不过也没有放弃争夺青州王城的想法,一样积蓄力量,积极备战,最终一举拿下青州王城,亲亲猪猪宝贝帮派再次控制青州王城。

  亲亲猪猪宝贝帮派再次拿下青州王城以后,龙翔丨虎贲军团帮派的家族也逐步离开青州,使得青州开始稳定发展。不过青州国王清晨唯爱遗忘上王以后,青州发展得并不顺利,一直处于弱国地位,国王虽然自身能力不强,但王位还算安稳。

  就是这样的一个弱国,近期又迎来反王帮,这个帮派也是空降青州的,他们是豫州原国王帮的家族。豫州国内也有两个帮派互相竞争,最终铭門贵族帮派拿下王城,使得豫州原国王帮黯然退出,不过原国王帮的帮主还想做国王,随即选择青州,开始他的反王之路。

  毕竟青州国王帮实力最差,豫州原国王帮的家族落地青州以后,反王成功的几率更大,所以青州内部大战一触即发。

  青州的国王帮与反王帮家族实力相差不多,所以国王帮的压力不小,之前也拉拢过外援,消耗了不少的资金。而这次再次被反王帮挑战,使得国王帮的帮主还得需要拉拢外援,不知道豫州现任国王清晨唯爱遗忘是否还有动力积极迎接反王帮的挑战?

  多次的反王与守王的经历使得青州千疮百孔,想要结束现在纷乱的现状,肯定要壮大青州自身的实力才行。想要做个碌碌无为的国王,那么这个国家的王位肯定会被有心人觊觎,导致国内动乱的开始。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龙啸九州】青州侵略江州数量镖车受损 下一篇:5月12日全区(除双线一区)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