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青州侵略江州数量镖车受损

   江州自从一弱再弱后,终于在最近有了转机,国力不再是垫底状态,足以看出在江州国王的统领下,江州正在逐步走向强大,它的每一步都承载着江州未来的希望,不过青州似乎把主要火力都集中在了江州身上,使得江州在国运期间很难拉好每一辆镖车。

  江州的国力有所回升,如今已有二百多万的国力,直观的表明江州人数有所增加,但是高战并不是很多,全国上下仅有两套十五星高战,剩下的玩家以十二星居多,平均战力并不是很高,看样子还需要多招收和培养高战。

  青州自从解体后并没有什么大动作,一直在平静的发展着,在几位高战的维持下,如今国力再次回升到国力榜的第三位,与江州相同的是国力正在变强,不同的是青州高战居多。目前的青州有三套十八星玩家,其作战能力不能低估,无论从前还是现在,青州一直没放弃打江州,对于江州玩家而言,在拉车方面比较艰难。

  江州的盟国燕州正遭到豫州玩家砸车,无法支援江州,青州便有了更好的机会攻打击江州,契约便在5月3日晚的国运时间,见识到了青州的火力。

  在江州国运期间,江州部分玩家并没听从指挥的命令,密集成堆的拉车,也没分开镖车的距离,很快青州玩家来到江州王城便锁定了江州的这波镖车,通过群攻技能成功爆掉数量镖车后,便往镖局处跑,正巧又有数量镖车驶来,青州玩家立即追赶,江州玩家立即给这几辆镖车打强力,最终还是爆了几辆镖车,不过还是有一辆镖车幸存下来,江州玩家死守这辆镖车,通过给这辆镖车打快马加鞭后,使得该车行驶速度提升了很多。 

 

  镖车的速度虽然提升了,但是青州玩家拥有减速技能,多方面的负面状态使得镖车行驶一段路程后又定在原地不动,江州玩家只能坚持打强力护镖,由于青州玩家面临着江州玩家的围堵,部分青州玩家在复活上有些怠慢,错失一辆镖车,使得这辆镖车成功脱逃。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皇图】帝国青州国战失利连败两场 下一篇:【气贯沙场】:青州国再次迎来反王帮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