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帝国青州国战失利连败两场

  九州皇图青州自从被传说辉煌退服之后,就一直一蹶不振。原本属于他们的七星潭被敌对霸走了,而镖局也被占领了,连挂机都时不时的被清,然后被敌国抢boss。所以这一次的国战对于青州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鼓舞气势的活动!但是没想到的是,结局竟然是大反转的,本来应该轻松赢得国战的青州,竟然国战反击战连败。

【帝国青州国战连败】
【帝国青州国战连败】
【帝国青州国战连败】
【帝国青州国战连败】

  在正式站的时候,15分开始的国战在29分就结束了,扣掉了神兽保护时间,可以说六分钟结束了一场国战,这给了青州一个沉重的打击,因为他们不是没有十八上线,他还有5个十八在线,不是一个十八都没有剩下。而反击战是在最后一分钟开启的,因为豫州和幽州一直在世界刷求反击,而青州的反击战和国运是同时打开的。豫州指挥发命令说,这场国运放青州去拉车,我们守好自己的反击战。结果一场反击战下来,青州真的输了他们的反击战。只有第一波爆了神兽之后下了百分之二十的血,剩下的时间里,他们又爆了两次朱雀玄武,但是他们一共只打了百分之三的血,他们又放弃了战车战术,指挥的准备没有做好,导致国战的失败。其实不管高战在不在,少了那些十八,青州的中层人员十五十二还是很多的,只是很多人都不听指挥,才会让国战失败。

【帝国青州国战连败】
【帝国青州国战连败】
【帝国青州国战连败】
【帝国青州国战连败】

这个是需要青州的指挥去磨合培养的。小编相信,只要青州统战能努力青州一定能回到昔日的辉煌!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5.13经典版【先锋品鉴服】公入驻表会 下一篇:【龙啸九州】青州侵略江州数量镖车受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