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胜者】5.20突现黑马,花魁已定!

  伴随着情人节到来,御龙也早早的开启了情人节活动,在活动期间,桃园的九州佳人们却没有争抢抬价,似乎达成了潜在的默契,花榜一片祥和,让早早就积攒了玫瑰花准备卖大价钱的平民玩家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本宝宝也是默默地攒了30余朵,不过都送给了家族的妹子),直到活动结束前一天,才堪堪涨到50L一朵,与别的区相比,略略差了一点!

【桃园胜者花榜】
【桃园胜者花榜】

  本以为在5.20那天,会有众多土豪给心爱的人飘花雨,表达爱意的同时让其荣登花榜第一名,然而,并没有那么的竞争激烈,不过却有一匹黑马,也是区内一个准18,灬倾城丨鬼舞步,突然送出了高达9199积分,花雨不断,羡煞我等!!!

【桃园胜者花榜】
【桃园胜者花榜】

  其中大部分是送给了本区的一个18,灬倾城丨倾天下,比第二名多出6千余分,使其一举夺得第一!成为这一次活动的花魁!!虽然第一名的奖励已经不是日月琼霄,但是,这份心意还是值得我们惊叹!

【桃园胜者花榜】
【桃园胜者花榜】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5.16—5.19) 下一篇:【傲龙逐鹿】幽州边境混战,弱国也激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