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经典版5.19【风云再起】公会入驻表

   备战已久的19号经典新区终于在今天要开区了,不知道你们是否跟我一样的激动不已,是否这个区还能找到以前的激情呢。

【风云再起公会入驻表】
【风云再起公会入驻表】

  其中,荆州扬州两国算是兵家必争,3大公会狼族,弑魂,琅琊公会齐聚荆州。再加上铭玥和龙翔的鼎力加盟,五个公会,看来这个区荆州是不用担心是否激情了。

  其中狼族公会和弑魂公会作为御龙的老牌公会,实力相当,而琅琊公会作为新公会,也算是一只新起之秀。也算是三会鼎立的局面。

  其中铭玥公会和龙翔公会,一个作为新的御龙公会,而另一个作为名气不是特别大的公会,实力虽然比之其它的公会强力很多,但是和弑魂等公会相较还是稍稍有些逊色。

  而一般情况下,系统帝国扬州的入驻几大公会竟然没有,其中入驻扬州的三个公会,仅仅宝哥和小手算是榜上有名的指挥。也算是实力鼎立吧。

  幽州作为前期鬼国,这次也一改鬼国风采,有两家公会相继入驻,实力相当。

  除了徐州没有入驻之外,其它国家,基本一个公会入驻,也是没有太多悬念的。

  今天下午就要开区了,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猛龙征先】复仇?最差的南蛮入侵! 下一篇:重回经典!《御龙在天》经典区热血起航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