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势如破竹】徐州危机,灭国前奏开启

  对于已经有被灭国的服务器来说,城池战和灭国战已经不算新鲜,但是对于【势如破竹】来说则不同,它的灭国前奏刚刚开启,却已经让整个服务器很多玩家激动和沸腾。

  皇帝国:荆州帝国

  在双线十三区【势如破竹】这个服务器内,荆州帝国虽说坐拥皇城,实力强劲,但是它的发展也并非一帆风顺,在【势如破竹】本服内就有一个曾经强大而又辉煌的昔日帝国扬州以及排名第三的青州大国与之对抗,青州与扬州国力相加甚至超越荆州百万之多,使得荆州帝国在任何时候也不敢掉以轻心。荆州帝国在九州一统大地图上不断征战,梦寐以求想要以灭国来证明自己的强盛和帝王威严。终于在4月24日发动对徐州阳平关的城池的最后一战,徐州危在旦夕。

  被发起国:徐州

  徐州是【势如破竹】一弱国,国力一百四十万,仅仅只是荆州帝国国力的三分之一。核心战力榜之上的高战更是寥寥无几,但这并不能代表徐州就一无是处,它的国王坤爷家族及另外几个王帮家族在世界排行榜上繁荣度并不低,还是有一定实力。其盟国幽州,国力虽然比徐州低那么一点点,但在九州一统大地图上的情况就比徐州要好一些,家族、高战的实力与徐州也不相上下。所以即使在徐州被灭国之后,如果其他国家能够利用好时机,完全可以用徐州来增加自己的实力。

  4月24日晚上7点左右,徐州华容道城池战即将开始,荆州指挥已经早早的就在QT上动员国民,这是徐州最后一座非王城的城池,如果丢失,徐州则面临被灭国的危险,徐州想必一定会与盟国力战防守。晚上8点,城池战正式开始,双方进入地图,各自拿下几个旗帜之后,徐州发现无力防守,就有部分玩家退出战场。荆州帝国压向徐州地图安全复活点,屠杀徐州和幽州玩家,积分差距越来越大,最终荆州帝国轻松取得徐州华容道。

  荆州帝国在拿下徐州华容道之后,QT指挥即刻急急忙忙要让皇帝宣灭国战,荆州帝国国王傲杰怒登大宝,诏告天下,并准备灭国徐州。至此徐州危机,【势如破竹】灭国前奏开启……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5月17日——双线一区及经典服更新公告 下一篇:世外桃源—九国平衡发展,暗藏黑马国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