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北狼公会Now黑狼:王者回归 重回巅峰?

  曾经将我遗弃的世界,待我浴血重生,王者归来!那时,我必将站在王者之巅,让这世界为我臣服!

  ——题记

  题记来自落日蔷薇的 《第一医仙》,文中讲述的是曾经被世界遗弃的王者浴血回归,重新征服这个世界的故事。而今天,我想给大家讲的来自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中曾经的王者——NOW黑狼。

  游戏ID:NOW黑狼

  游戏区服:御龙在天经典版 龙啸九天

  所属公会:北狼公会会长

  公会口号:不灭战狂

  公会宗旨:给弱者雪中送炭,给强者锦上添花。

  公会宣言:狼,是世界上分布最广的野生动物,也是中国北方最具代表性的群居动物。狼不仅能与同类密切合作,还能与其他种类的生物和睦相处。它们虽然凶残,但是却能像军队那样的服从命令。一个充满狼性的团队可以让一个组织焕发活力,拥有创新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拥有能在有限的环境条件下求生和发展的手段,成功的团体也正是如此。

  提起“北狼”两个字,相信所有御龙族都不会感到陌生,而身为北狼公会的灵魂人物NOW黑狼更是御龙界流传甚久的神话与奇迹。众所周知北狼公会于两年前在取得巅峰性胜利之后逐渐隐退御龙界,但在16年初御龙在天经典版开启之时,北狼公会核心领导人物黑狼带领曾经的兄弟再次回归,此事在御龙界引起不少风波,而在近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清华大学携手腾讯互动娱乐共同发起“重走丝绸之路,全球招募西域大使”大型公益活动海选中,黑狼本人也发表了诸多自己的独特见解。

  黑狼说“御龙在天官方的活动我参加了很多,一直被御龙在天官方活动的专业性,知识性,和融合性所吸引,御龙在天官方每次活动都不会是简简单单的形式主义,而是能给我们这些参与者和观看者很多思考!这次”招募西域大使,重走丝绸之路“对于我们这样的 80后和 游戏里的90后00后们来说有着很大帮助和影响, 可以孩子们在玩游戏的同时了解并熟记历史,所以我选择参加这次活动。

  个人推荐参与修复的丝绸之路遗址为新疆拜城县克孜尔石窟。石窟是人类历史发展史的不可或缺的部分,那么在新疆高原地带的石窟就更加珍惜,作为丝绸之路必经之地千百年前的繁荣需要大家来传承”

  黑狼想借此机会对兄弟们说:

  “我就是我!我是黑狼,我不说我能代表御龙所有玩家但是我能代表北狼和那些我的兄弟姐妹们,感谢大家这么多年对我的帮助和包容!叫一声兄弟永远是兄弟!这一次,欢迎离开的兄弟和我一起回归征战,御龙天下一起再战辉煌!”

  据悉,对于黑狼此次的回归,不少御龙族仍持观望态度,那么现在你改观了吗?如果你还是举棋不定,那么就请持续关注御龙官方推出的“重走丝绸之路”活动,关注这位曾经的王者究竟能否再次重回王者之巅!

御龙在天北狼公会NOW黑狼
御龙在天北狼公会NOW黑狼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20%绑金返还 充值六重礼大回馈 下一篇:【九州王侯】合服再战 幽州覆灭之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