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细数御龙五年风云人物 众大神谁最"牛"

  2014年:噬魂灬南音、光辉流年

  噬魂南音:

  原噬魂公会副会长,一马当先的18x土豪,或许,他的名字你并不熟悉,但当你轰动一时的18星被盗事件你必定听说过。18星账号被盗,可谓是损失惨重,不过相信土豪应该不会在意,比竟最后账号成功找回,失去的还可以慢慢弄回来。

细数御龙五年风云人物之噬魂南音
细数御龙五年风云人物之噬魂南音

  光辉流年:

  说到光辉流年这位曾经的3国志霸主。真可谓是感慨良多,一场戏剧性的合区,最终使的这一代霸主黯然退服。由于与龙吟雄站合区时。光辉所在的服务器装备等级普遍低于龙域所在的龙吟雄站,使得在最后双方的交战之中,龙域占尽了上风,最终光辉军团日落西山,逐渐没落,最终退出了御龙这个舞台。

细数御龙五年风云人物之光辉流年
细数御龙五年风云人物之光辉流年

  2015年:龙域丶霸刀 、赢式一平天下、辉煌、神丨逍遥、 yue49

  龙域丶霸刀:

  龙域霸刀是目前除了月光无心以为,影响力最大的人物之一,其曾创造御龙在天数个第一,在区内更是打的同为一方霸主的赢式苦苦支撑。然而就在其达到游戏顶峰之时,出于对游戏官方的不满,毅然带领龙域退服御龙

  1、三国志首个皇帝军团

  2、全区第一个把马装砸到14x的神豪

  3、御龙全区战力第一的神豪

  4、全区全服第一个拥有18套18x的神豪

  5、全服全区第一个把马潜能激发到75的神豪

细数御龙五年风云人物之龙域丶霸刀
细数御龙五年风云人物之龙域丶霸刀

  赢式一平天下:

  号称700亿身家的赢氏一平天下,在为合区之前乃是战龙狂舞的皇帝,麾下7套18x,在龙域退服之前是区内唯一能跟龙域扳扳手腕的神壕,虽然双方高战方面差距悬殊,不过其依旧苦苦支撑,到最后霸刀退服,而赢式的历史还在继续!

细数御龙五年风云人物之赢式一平天下
细数御龙五年风云人物之赢式一平天下

  辉煌:

  九州黄图帝国青州幕后大老板辉煌,麾下18套18x都为其一人所投资可见其财力雄厚。在区内与老对手龙魂晴天激战连连,并且在霸者风云购进了4套18为合区做好准备,3国志方面更是多次展露头角,取得喜人的成绩

细数御龙五年风云人物之辉煌
细数御龙五年风云人物之辉煌

  神丨逍遥:

  神逍遥自原先王者风云幽州国王小库退服后出任幽州王,到目前为止幽州从曾经的弱国发展到目前区内的帝国,并且拥有9套(其中七套都为其所拥有)18x为其效力,并且在3国志之中每期都有较好的斩获。可以说幽州能有如今的地步离不开神丨逍遥在背后默默的付出。

细数御龙五年风云人物之神丨逍遥
细数御龙五年风云人物之神丨逍遥

  Yue49:

  神壕yue49可以说是一位非常低调的神壕,正是有了他的存在才使的[桃园胜者]这个老区格外引人瞩目,可以说yue49是这个服务器叱诧风云的人物,不管他到哪个国家,都会让这个国家站在九州的强者行列,他也成为一代枭雄。并且其对装备方面格外的注重,在其中金投入下,其战力以高达1500w+,应该是目前全区全服第一战斗力的玩家,神豪yue49确实做到了巅蜂第一人。

细数御龙五年风云人物之 yue49
细数御龙五年风云人物之 yue49

上一篇:【傲龙逐鹿】乾坤之战 没十五一样给力 下一篇:活动预告:清明浓情送礼 免费领中淬绑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