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3.25—3.27)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为武勋,荆豫两国险生嫌隙。(2016年3月26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昔日三国志盟友成陌路,豫州南蛮遭狠堵。(2016年3月27日)

  双线**区【九州群英】【失语者丶玩情】成就18X,益州危险加重(2016年3月26日)

  正文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为武勋,荆豫两国险生嫌隙。(2016年3月26日)

  事件:战力提升礼包让众家各展神通,而武勋军衔礼包奖励也不遑多让的令一众玩家趋之若鹜,丰厚的奖励高额的回报更让人青睐。1个月10万武勋,对高战而言只是小菜一碟,但对大部分装备一般的玩家而言,这无疑是压力山大的。为了10W武勋,各国小伴伙们都在努力,而狗娃处经常**着各国的小号,成了刷武勋的圣地。豫州的【巅88峰】当然也不例外,在狗娃处刷着武勋时,却发现一直被暗盟荆州国民击杀。【巅88峰】忍无可忍,一路追杀至西门,想不到最后竟引来荆州国王【小雨】。双方是打红了眼,直接在豫州西门火拼,并撂下豪语中立死磕。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昔日三国志盟友成陌路,豫州南蛮遭狠堵。(2016年3月27日)

  事件:近期豫州处于休眠期,基本上大战役不参加,原因在于:国民背包里绑银不多了,还得弄装备打架什么的,得省着点花。难得这个星期豫州国王终于宣上南蛮,目的地:龙舞四海。本以为龙舞四海只有三国志敌对【霸刀】所在的国家会堵豫州,哪知道昔日三国志盟友荆州的【嬴氏】也加入了堵南蛮的阵营。豫州国民在荆州死伤惨重,超过1D拿不到乐师和书的国民比比皆是,无奈之下,豫州亲王【悍然】只得下令安全。

  双线**区 【九州群英】【失语者丶玩情】成就18X,益州危险加重(2016年3月26日)

  事件:3月26日凌晨二十分随着公屏显示荆州的【失语者丶玩情】完成十八星天尊成就,标志着本区第六套十八星成功出炉。【失语者丶玩情】最后几件装备是在御花园让大嘴直播代砸的,又不是太晚看到的人很多,反应也各不相同。盟友都是祝福,而敌对则是妒忌,特别是益州反应最为激烈。因为【失语者丶玩情】所带领的【皇族灬威严】家族是针对他们国家的,【失语者丶玩情】是其家族第二套十八星。现在又多一套十八星对于一个连15星都没有的弱国益州这打击无疑是致命的,不知益州能否坚持住以后更加强力的打压。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3.21—3.24) 下一篇:警钟长鸣:御龙账号交易 安全现状堪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