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经典服380礼包引爆御龙 某道具3600RMB

   御龙在天的小伙伴对380这个数字应该不会陌生,可能别人一提380有的玩家就会表现的有苦说不出,没错,那就是开380金子礼包的玩家。380礼包价格不贵,经过多次更新以后,里面的好东西是越来越多了,飞马,霸王之魄,宠物猪等等,有些玩家不惜花费重金购买这种礼包,来获取自己需要的道具,这也是玩家一种炫富的手段。

  在前一阵所开的经典服务器里面,那些金麒麟,飞马,狮子,等等都没有,所骑的坐骑只有非常普通的几种,而且也没有购买的渠道。但是最近不同了,因为经典服务器更新出现了380的礼包,这无异于是一枚大炸弹,深深的刺激了那些土豪的心。

  380礼包一登录游戏,各大神玩家便花费重金来大肆购买礼包。但是开出来的物品真心不敢恭维,最为常见的就是“送你回家”还有糖果,锐骑将军。

御龙在天380礼包
御龙在天380礼包

  当然虽说380金子的礼包虽然坑但是中大奖的人也是有的,下面就有一位幸运的玩家开出了飞马。然后区内一片沸腾,毕竟在经典服务器根本就骑不上飞马,所以土豪们就开始竞拍这次的飞马,而飞马的价格一度炒到了12000D(具体是不是这个价格就不太清楚了)。

  12000D换算成RMB=12000*0.3(最低价)=3600RMB

御龙在天飞马-日月骦宵坐骑时装
御龙在天飞马-日月骦宵坐骑时装

  当然最后肯定的是价高者得,还有一位玩家也是开到了比较珍贵的宠物蛋,这个在普通服中很常见的宠物,在经典服也是被人视如珍宝。据拥有者喇叭透露,宠物蛋价格达到了1000元人民币。

御龙在天宠物猪宝宝
御龙在天宠物猪宝宝

  经典服务器开服的时候就是号称是3年前的御龙,无论是装备还是时装,还是等等的物品,都是还原成当初的御龙。还记得开测初期,官方关闭董卓解释3年前是70级才有,但是现在快删档的时候,确狠狠的扇了自己一巴掌。出现了380来刺激土豪消费这一手段,难道这个就有了,不得不说,官方真的打的一手好算盘。那么看来3年前的御龙真的是没有办法再出现了,现在只是花钱的游戏。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警钟长鸣:御龙账号交易 安全现状堪忧 下一篇:逗比小说《红红火火恍恍惚惚》1-6节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