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龙逐鹿】乾坤之战 没十五一样给力

  九鼎归一做为《御龙在天》天下九州中至高无上的荣誉,虽说并没有太多实质性的好处,但是却备受天下九州关注。【傲龙逐鹿】守鼎专业户江州最近因某些事情发生大的变动,3月25日乾坤一战再次爆发,【傲龙逐鹿】能否再次九鼎归一,让我们拭目以待。

【傲龙逐鹿】九鼎归一之战
【傲龙逐鹿】乾坤之战

  江州是目前在【傲龙逐鹿】与益州帝国抗衡的主要国家,在巾帼女将泪泪接管江州之后,江州励精图治,最终平定内乱,再次承担起【傲龙逐鹿】守鼎重任。前不久因其盟国扬州动乱,益州帝国分派部分十五和十二准备去扬州反王,江州无奈只能迎战,也把国家悉数高战转入扬州国时刻准备。江州至此只剩下几套十二星,并从普国降为弱国,实力下降。3月25日,益州帝国对江州发动国战,益州盟国徐州五个大鼎,九鼎归一乾坤一战再次爆发,江州压力甚大。

【傲龙逐鹿】九鼎归一之战
【傲龙逐鹿】乾坤之战

  【傲龙逐鹿】益州帝国,自然不用多说,高战众多,实力超群,其管理团队和心死等人在十区也是响当当的人物,在数期楼兰和三国志中均取得不菲的战绩,甚至有部分水军身上的绑银已经超标,【傲龙逐鹿】天下九州无人能敌益州帝国的铁骑,但是这并不能代表就没有国家敢反抗,从先前的青州国到现在的江州国,泪泪承担起了【傲龙逐鹿】反帝国联盟的重任,并数次阻止益州帝国的九鼎公归一。但因反帝国联盟实力单薄,无法对帝国造成太大影响,不过也为【傲龙逐鹿】的激情增添了很多色彩。

【傲龙逐鹿】九鼎归一之战
【傲龙逐鹿】乾坤之战

  3月25日,九鼎归一乾坤一战爆发,益州帝国和其盟国徐州快速爆掉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江州不防守,益州帝国轻松取胜。四分钟后,大鼎祭出,乾坤一战的重要环节开始。江州指挥玩家瞬移王城郡守位置,开始输出大鼎,大鼎掉血很快,到达金甲附近江州启动第二道帮召,此时大鼎已经半血,徐州九鼎归一已经无望。后江州玩家不断瞬移,努力输出,指挥在麦上鼓励国民,江州玩家也是激情满满,终于大鼎在到达狗娃附近被爆,江州守鼎成功,国运绵延,益州和徐州部分玩家相继安全,世界和喇叭再次沸腾。

【傲龙逐鹿】九鼎归一之战
【傲龙逐鹿】乾坤之战

  乾坤一战,江州在没有一套十五的情况之下,面对益州帝国和徐州的十八和十五,依然成功防守大鼎,对【傲龙逐鹿】的部分弱国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傲龙逐鹿】的暗流并没有停止。

【傲龙逐鹿】九鼎归一之战
【傲龙逐鹿】乾坤之战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逗比小说《红红火火恍恍惚惚》1-6节 下一篇:细数御龙五年风云人物 众大神谁最"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