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细数御龙五年风云人物 众大神谁最"牛"

  2016年:狂战、冷月

  狂战:

  原御国开泰青州帝国国王\御花园天阙89883的创立者,在其努力下,天阙89883已成御花园第一公会,而真正让火了的则是经典服的那封挑战书,虽然到最后并没有兑现,可他的名字已被每位玩家所熟知,这就足够了!

细数御龙五年风云人物之狂战
细数御龙五年风云人物之狂战

  冷月:

  冷月原先为名满九州第一战力玩家。而后随着经典服的开区,其空降经典服,并且从逆战手中夺得燕州王,最后成功取得洛阳,坐上了经典服的皇坐。并且其成功的砸出了经典服的首套12x,使得其名字也是传遍经典服九州

细数御龙五年风云人物之冷月
细数御龙五年风云人物之冷月

  总结:御龙5的年,我们见证了一代又一代的大神崛起与离去。虽然某些距离现在已事隔久远,但他们的事迹却永留心中,每当提起御龙在天都会想起,仿佛还是昨日。御龙今在,记忆长存,不知道在5年历史的长河中,谁是你心中之最,快来一起说说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傲龙逐鹿】乾坤之战 没十五一样给力 下一篇:活动预告:清明浓情送礼 免费领中淬绑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