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龙逐鹿】异常激烈的燕州王城之争

  【傲龙逐鹿】服的益州,拥有五百多万国力,排名远超其他国家。不过今天我们不提益州,而要讲讲今天的主角“燕州”,虽然国力仅有一百多万,但在傲龙服中却排名第三,这也足以说明,除了益州外,其他国家实力比较平均,在实力差不多的情况下,这种激情也格外的精彩。

  在3月14日的晚间,【傲龙逐鹿】服务器迎来了一场激情的内斗,那便是燕州王城之争,在原来的燕州,一直是希尔顿网游集团占领王城,而后由于燕-英雄儿女帮派推翻前王帮,改革政治,收纳外援,使得实力在于希尔顿网游集团之上,在3月14日的一场王城战中,足以验证了燕-英雄儿女帮派的实力。

  在王城战没开始前,我们先来分析下双方的实力,在本国战力排行中,希尔顿网游集团的高战以六百多万战力位居第一,镇压群雄,然而战力虽高,但是个体强大并不能说明整个帮派强大,反观现在的燕-英雄儿女帮派,在本国战力榜首页中,上榜人数高于希尔顿网游集团,对于此场王城战,燕-英雄儿女帮派胜算大一些。

  在王城战开始后,双方成员立即前往战场,双方指挥把中间点作为主攻点,剩下的点分配几个家族攻打。起初燕-英雄儿女帮派比分比希尔顿网游集团高一些,实质差距不大,不过在10分钟之后,希尔顿网游集团的比分直逼燕-英雄儿女帮派,对于胜利还是很有希望的,然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可能由于燕-英雄儿女帮派的指挥改变计策,使得比分又渐渐拉开,这也使得大部分希尔顿网游集团成员心灰意冷,果然不出意料,最终燕-英雄儿女帮派以大比分战胜了希尔顿网游集团帮派。

  虽然这场王城战的结果已定,但失败的一方还有希望,只要继续扩充自己的外援,在高战充足的情况下,以后还是有机会拿下王城的。

[编辑:kenryan]
    上一篇:【楼兰】九州皇图幽州再败 徐州应何致胜 下一篇:精彩无限!西楚霸王网游创业动员会全程回顾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