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不负众望!倾城归真徐州再次九鼎归一

  十二区倾国倾城合并后倾城归真,逍遥上王,再现徐州雄风,完成九鼎归一,荣登九鼎公。

倾城归真徐州再次九鼎归一
倾城归真徐州再次九鼎归一

  相信御龙玩家对十二区倾国倾城这个服务器并不陌生,在2015年11月底,徐州前任国王杀阡陌用半月时间完成徐州兄弟所期盼的九鼎归一。在困难重重,走马上任只为兄弟情义的他,撑起徐州大任完成九鼎公,成为当时一段佳话。相信在观察过倾国倾城的玩家,就一定知道徐州有一位能让天下诸侯惧的一位大神,逍遥侯。在徐州特别流行的一句话,《逍遥怒、诸侯惧》的一段话。

  国战游戏没有更多的玩家,就体现不出国战的味道。在倾国倾城与返璞归真合区后倾城归真的徐州,因为当时徐州国王杀阡陌在没有合区前招兵买马,这让徐州在人员上不是很乐观。合区第一天就已经跟返璞归真,北狼所带的燕州帝国打的焦头烂额,历经七日,燕州在任何战斗缕缕惨败,最终以退服收场。

  天下无二主,徐州战胜燕州后,便与养精蓄锐已久的益州开战,益州早已将大量燕州还有一直跟徐州为敌的战斗份子收入囊中,徐益开战,已是不可避免,徐州与益州的战斗中除了野战,由于人员流失,国战,楼兰,开疆扩土缕缕战事吃紧。徐州出现动荡,民心不稳。在这个时候,逍遥不忍看徐州衰败,决心上王带领徐州重整雄风。徐益的战争,也决定了天下只有一主,本以为这是一场持久的战斗,持战一月。谁也没想到,徐州精心准备的皇城之争竟是灭益州的杀手锏,可见皇帝才是天命所归,也足见徐州统战魔痕的策略与徐州管理们同心能够扭转局势的一面。

倾城归真徐州再次九鼎归一
倾城归真徐州再次九鼎归一

  在益州倒下之后,便是实现对大家的一句话,许我一份承诺,我还你一份传奇的。有一句话说的好,不想当皇帝的国王,不是好国王。不想当九鼎公的皇帝,不是好皇帝。逍遥决定再次九鼎,证明了他的实力,也给大家一份相信他能够带领徐州永远走向辉煌的证明。皇天不负有心人,终成九鼎,2016、2、29完成九鼎归一。

倾城归真徐州再次九鼎归一
倾城归真徐州再次九鼎归一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女生节活动 线上送礼包 下一篇:【九州同庆】扬州士气低落 弃守宝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