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群英】幽州内忧外患 局势不乐观

  【九州群英】虽然帝国荆州一家独大,但还是有反帝国的国家存在,首当其冲的国家就是扬州与幽州,两个国家互为盟国,一起对抗帝国荆州,不过帝国荆州却非常针对幽州一国,使得原本实力一般的幽州遭遇灭顶般的打压,处于风雨飘摇的状态中。

【九州群英】幽州
【九州群英】幽州

  由于遭遇帝国荆州无情的打压,国运基本无法正常开展起来,只要国运,荆州就会闻风而动,使得幽州开启国运都是绞尽脑汁选择有利于自己国家的时间开启国运,所以下午两点开启了国运,但立刻就遭到荆州皇族灬威严家族怒砸,荆州的到来本在意料之中,准备一个一个镖车出来然后全力保护托运就可无碍的。可是其后燕州也带大部队下幽州堵镖局,让本就压力山大的幽州雪上加霜。无奈只好求援盟国扬州,但由于时间关系,下午在线人不多,扬州只来几个人。为避免造成混战,荆州和燕州都开单攻杀敌,幽州被很快就打压回安全区,镖局无奈被两国占领。幽州情势急剧下滑,近期上升的国力是否能够守住,还得看后续的情况如何。

【九州群英】幽州
【九州群英】幽州

  另外,荆州对幽州的打压无所不在,就像带公主也会大打出手,出现两个国家对战的局面,荆州决定将其公主拿回去,眼看马上就要进入华容道了,幽州一个帮令来阻扰,这时大部分荆州国民已经回去了,所以公主和王子很无奈的被幽州夺了回去,不甘心的荆州很快派大部队赶来增援,幽州也叫来了自己的盟国扬州前来帮助,就这样三国围绕公主王子展开了你争我夺的混战。混战一直持续至接近零点,幽州扬州两国人渐渐减少,而荆州由于高战都在,幽州与扬州最终选择安全放弃阻拦。荆州迅速拉走公主王子,但是只能把王子拉回去了,而公主时间不够没能拉走。

【九州群英】幽州
【九州群英】幽州

  幽州与荆州的战争越来越频繁,现在的幽州不光存在外部遭遇强大的敌人荆州,内部也出现问题,因为幽州接连几天被荆州强力打压,致使一些拉车没能听指挥、或者国家在打架而个别人在做任务之类的平常小事而在内部产生了小矛盾,又因有人上指挥官员号,在QT辱骂有矛盾的家族致而使矛盾升级。幽州内乱油然而生,幽州女王让梦继续冬眠甚至要下王了才让矛盾暂且平息下来,不过也没有让幽州就此团结起来,依旧有着不少问题。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傲龙逐鹿】御龙征战团:不一样的烟火 下一篇:御龙在天3月8日更新公告 成长计划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