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胜者】神豪yue49创造辉煌的始末

  【桃园胜者】因为一位神豪的存在而格外引人注目,这位神豪就是yue49(现名丶木槿o),他可以说是这个服务器叱诧风云的人物,不管到哪个国家,都会让这个国家站在九州的强者行列,他也成为一代枭雄。

【桃园胜者】神豪yue49
【桃园胜者】神豪yue49

  虽然不是国王,但是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九州格局的变化,最开始的yue49只是一名默默无闻的玩家,也没有想过要高调行事。但是据说因为荆州的高战惹到yue49,所以才激发他励志要站在游戏顶端的想法。从此yue49不再低调,成为江州国王,联合益州共同抵抗荆州,后面又与益州强强联合,他带领江州的精英加入益州,成为益州国王,将益州打造成为帝国,并且顺利拉拢荆州强力家族辉煌国度加入益州。虽然辉煌国度从来到益州以后就处处与益州国作对,但是yue49并没有无休止的指责辉煌国度家族,不过yue49已经无心再打理益州国。

  随即他转战扬州,初到扬州yue49沉寂许久,很多人都议论yue49是不是已经淡出,非常遗憾这位神豪就这样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但是没有过多久,神豪yue49改名丶木槿o,并且提升自己的装备,让自己的战斗力一升再升,并且扬州也在他的神豪之举下,发展越来越好,再次超越荆州,成为帝国。

【桃园胜者】神豪yue49
【桃园胜者】神豪yue49

  并且此时的扬州国王不是神豪yue49,他已经从台前走向幕后,花着重金继续打造他的扬州帝国,不计前嫌的再次拉拢辉煌国度家族进入扬州,让扬州的实力更上一层楼。后面又将荆州实力家族战歌龙魂十七军吸纳加入扬州,据说是神豪yue49花费百万才使得这个家族落到扬州的,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神豪yue49确实有这样的实力,这是毋庸置疑的。

  神豪yue49原本的装备就可以在这个服务器称霸,但是他还不满足战斗力停滞不前,又投入重金,开始改造装备上的宝石,增加更多属性,把每一个宝石都加工到紫色品质,属性提升更高,再来就是把人物的披风也提升高顶级,史诗的紫色十八阶凝香,光是这件披风整个全区全服的玩家也没有几个可以跟他媲美吧。

【桃园胜者】神豪yue49
【桃园胜者】神豪yue49

  投入重金的神豪yue49的战斗力也提升很多,现在已经有1530多万的战斗力,应该是目前全区全服第一战斗力的玩家,神豪yue49确实做到了巅蜂第一人,他的辉煌业绩也是比比皆是,让御龙族们非常仰慕,毕竟如此神豪的玩家,还是值得御龙族们探秘的。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逐鹿霸业】帝国巨变 世界榜2家族转国 下一篇:《御龙在天》女生节活动 线上送礼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