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龙逐鹿】御龙征战团:不一样的烟火

  “老区,玩的就是兄弟情,我家族人是不多,但是谁欺负我们我们就会打回去!也有人问过我,为什么家族已经不剩多少人,但我还不愿离开,我的回答也永远只有那么一个:当初他们都是我拉进来的,如果我走了,那他们怎么办……”是啊,如今的【傲龙逐鹿】150级封印,经历了多次合区,许多玩家也都离开老服务器去了新的服务器,留下来的朋友也是少之又少,看看身边的人,有几个又是你从开区都在一起玩的呢?一切早已物是人非……

  服务器:傲龙逐鹿

  国家:扬州

  家族名:御龙丶征战团

  家族族长: 殇心宝宝

【傲龙逐鹿】征战团
【傲龙逐鹿】征战团

  俗话说得好,一个家族要想稳定的发展,那必须有一伙能够玩得开的小伙伴,还要有一个果断的族长。【御龙丶征战团】的小伙伴们前期并不是一个家族的,但是为了彼此共同的目标大家走到了一起,曾经不是一个家族却认识彼此,如今不仅认识还共同战斗,对于每个玩御龙的人来说,能够并肩作战共同进退,这应该是最开心的事情了吧。

  族长殇心,为人大气、说话直爽,不喜欢绕圈子,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欺负谁都行就是不能欺他家族的人,不然……那就打吧!殇心对于管理家族的方法其实也并不是秘密,他说家族的事情就是大家的事情,一般决策都是家族的伙伴共同做的,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只要是对家族有益的,都欢迎提出来。家族虽然人少,但是一个个都是敢打敢拼的人,能够走在一起都是缘分,也希望今后的日子,大家都能够继续玩下去。

【傲龙逐鹿】征战团
【傲龙逐鹿】征战团

  说完家族族长肯定家族里面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了,御龙情是家族最佳人妖,喜欢搞怪,家族有人不开心?他能分分钟解决这样的问题。也曾有人以为他是妹子,但是YY去了一听才发现是真汉子啊!也不知道伤了多少御龙男玩家的心。所以,【御龙丶征战团】最佳人妖奖就是御龙情的了。

  家族最佳情侣:妖瞳&冷眸。

  “我们以前就是一个家族的,但是吧,那时候还没这么熟悉,后来也是机缘巧合我们订婚了,又在一起了。随后进了这个家族她也跟着我一起来了。从相识到相知再到如今在一起,我们也经历了许多,后来和冷眸说起曾经的事情总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如今两个人从游戏正在慢慢发展成为现实,小九也送上最好的祝福,希望两个人在现实中也可以在一起!

  小九有话说:

  其实一开始并没有想过做家族采访,想着的是做族长殇心的采访,但是他说能不能给家族做一个,毕竟家族的兄弟们都跟了他这么久了,写个采访也能做做纪念,如此便有了这篇稿子。未来的御龙路还很长,祝愿【御龙丶征战团】的小伙伴们能够玩的开心和快乐!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九州同庆】扬州士气低落 弃守宝岛 下一篇:【九州群英】幽州内忧外患 局势不乐观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