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系统公告出错 玩家苦不堪言

  近日,御龙在天的游戏世界里,玩家们突然发现了自己游戏屏幕中间的系统的中间的系统滚动公告的一栏,突然间出现了一连串的自己根本不认识的乱码!

  这一段内容原本是关于新开启的充值返还绑金的!结果很多玩家的游戏屏幕中出现的就是这一连串的!

  随后,还有更坑的发生了!不仅是你中间的滚动的小公告!连偶尔会弹出的御花园飞机票的小窗口也同样未能幸免!

御龙在天系统公告出错
御龙在天系统公告出错

  整个的一个公告中主要是关于御花园的89883房间的星主播的冲刺!结果能看到的只有89883这几个数字的存在!其他的那些我只能说除非是汉语言的研究大师,否则的话,以你的汉字理解的能力,这辈子都别指望着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了!

  似乎自从天美接手了御龙在天之后,这种本不该发生的低级错误更是经常的发生!希望天美能早日解决,不要让众多玩家的心理阴影面积再次增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万人评出御龙指挥108将 消魂赫然排第一 下一篇:【青龙战区】战力榜Top15 yue49排第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