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有谁记得我 〖桃园结义〗讲讲我的故事

  我叫鸡鸡,刚开始玩御龙的时候是为了QB果断让老马坑了。随着对御龙的了解我发现我慢慢的喜欢上这个游戏了,下面说说我在御龙的经历。

  刚开始玩的时候我在益达,当时的王是5173的淡蓝(自己感觉人不错),我用了一天的时间升到了30级,刚开始的时候什么都不会,升级就比别人拉下了一节。后来慢慢的懂了,家了一个帮派。天天跟他们做任务,升级也挺快的。当时的梦想就是能进国王帮。但是5173的指挥让我伤心了,记得那个人叫龙武。

  记得,那天他带我们去偷经书,我抢到了一个王子。因为第一次拿到王子所以非常激动。我拉着王子走,可是他们5173的有个人开红一直杀我。我截图了找龙武评论,他不鸟我还封我文字,于是我就把身上的仅有的70d银子全买了喇叭,跟5173的对骂了。后来他们都骂我我就转去了徐州。

  让大家久等了。到了徐州以后,当时的王是零点老道,当时徐州很乱的,现在其实还不如以前。当时的零点打压这sou,天天清挂机的,散人和SOU的都不挺他们的指挥带任务,都是自己做。当时,SOU的老大是子书。他给了我50D银子让我去了他们帮派准备拿下王。我心想终于找到我的目标了,找到我的家了。每天跟着他们做任务,零点的骂我们,我就买喇叭骂回来,现在想想自己当时真傻。)

  慢慢的,我们SOU的把王拿下来了。到处都是骂零点的。然后我问子书要官员,可是他连鸟我都不鸟我。跟没拿王的时候根本不是一个态度。然后我伤心的跟他说我走了。他却说了句让我很气愤的话。他说快滚谁稀罕你。当时我就生气的说你别后悔。关了跟他聊天窗口。我上YY来到了零点的频道,我跟他们说是SOU的,他们也没骂我而且还很欢迎我跳槽。于是,我就报复子书开了。

  我于是带着非常愤怒的心情,去了七彩家族。玩YY的应该都知道七彩这个家族。我朋友在七彩很长时间了,我跟他说了我的经历。然后他答应我去黑SOU的频道。于是我们一块就来到了SOU的频道,因为我们是来调事的直接就说出了意图和原因。我还记得当时把他们下坏了。还问我零点给了你多钱,我们出双倍的。讨论了很长时间我就是不干,后来他们把我御龙的朋友请来了劝我。后来我为了我朋友放弃了这个念头,含泪告别了徐州,来到了大象国了!

  刚到大象国,我人生地不熟的,就自己每天完任务,很寂寞。每天有兴趣的就是听饭饭指挥,带我们完任务,国战。当时爵爷过节回仗母娘家了。也就是俺现在的老头叔。

  每天都做同样的任务大家都挺无聊的,然后有人齐洪让饭饭唱八连杀,饭饭坚决不唱。我当时脑子发热也不知道超了。就无意间发了一句指挥我想唱昨日帝王篇。谁知道饭饭当时就在QT上说大家想不想听鸡鸡唱昨日帝王篇。大象的兄弟都发了想,我只好屁颠屁颠的去了大象国王帮的YY,虽然我在YY上也唱歌,但是从来没有给几百人唱过。当时心里激动急了。

  说到唱歌了,我激动的跟大象的兄弟们说你们做完任务我在唱,大家不要耽误做任务。让我没想到的是大家任务都不做了就是想听我唱昨日帝王篇,于是我鼓起勇气唱了一遍。虽然唱的不是很好。唱完了大家都任务去了,可是我没想到我却出名了,走到哪都问我你就是那个唱歌的冻鸡鸡嘛,还有人叫我小鸡鸡。我的天那,有点接受不了。后来我加入了国王帮在七团,团长很好。可惜他们和离儿都去幽洲了,而我留在了大象。过了几天老头叔回来了,他后来也知道我唱歌来。让我难忘的是他回来的当天带我们任务第一波我就偷到了QB激动了半天。唱歌来

  然后,下午在大象国王帮又举行了活动,我唱歌奖励给我5D银子。然后我让老头叔安排到了现在的家族暗夜。现在在大象我找到了家的感觉,不转国家了。以后就在大象扎根了。别人都叫我小鸡鸡或冻鸡鸡,不知道啥事老头叔就喜欢叫我鸡鸡冻。还有说我一夜九次狼是一秒一次。哈哈,大象的兄弟我爱你们。我就是顶风撒尿冻鸡鸡,暗夜家族的。你们永远的小鸡鸡。我爱你们!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玩家欢乐分享:新手时期做过的傻事! 下一篇:分享:【乱世枭雄】关于幽州的内部问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