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胜者帝国扬州VS荆州国战 困难获胜

  【桃园胜者】这个服务器有两个超级大国,帝国扬州与强国荆州,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所以一直是敌对的状态。因为谁也奈何不了谁,所以明面上大的战役不多,再加上荆州近期国内出现换位,人心惶惶,所以荆州也不去招惹帝国扬州。让这个服务器又处于低迷的状态,但是这次扬州主动宣荆州国战,使得这个服务器的激情又再次燃起!

【桃园胜者】扬州VS荆州国战
【桃园胜者】扬州VS荆州国战

  荆州也积极做着防御,并且原国王巅蜂丶无情也亲自上麦指挥国战,让国民们更加信心满满,不过扬州作为进攻方优势也不少,所以谁输谁赢还真的不好说。

  国战开始以后,荆州指挥从容指挥着各个家族防御扬州的进攻。虽然还是没有抵挡扬州攻下荆州镇关守将与金甲将军,但还是调动了荆州国民们积极的心态,非常配合指挥的安排。

  扬州第一波开始集聚战车,想要攻击白虎与青州,而荆州指挥也看到这一点,让荆州国民们快速领取战车,双方交战在荆州王城大鼎处,战车大战持续一会,以荆州稍微占据上风而结束,不过扬州也没有气馁。

  第二波扬州大部队已经领取战车,这次准备从密道进攻,荆州也安排战车提前堵截。不过扬州还有部分高战骑兵模式奔向朱雀、玄武,开始慢慢的磨血,而扬州战车部队依旧推进缓慢,根本碰不到白虎就被荆州战车消灭殆尽。

  不过虽然战车没有太好的效果,但是朱雀、玄武已经被磨血很多,扬州大部队则全部骑兵模式压向内城国家神兽,随着朱雀、玄武的同时被爆以后,国家神兽就遭到扬州大部队玩家无限输出着,当然荆州也无限输出着朱雀,想要结束国家神兽无敌的状态。

【桃园胜者】扬州VS荆州国战
【桃园胜者】扬州VS荆州国战

  朱雀被荆州打回来以后,国家神兽已经掉血百分之三十多,足见扬州的战斗力还是非常给力的,不过荆州还可以给国家神兽加血,所以扬州依旧不能过于轻敌,荆州也快速的布置着战车该去的地方。

  扬州也只能让国民们无限领取战车,这回战车多了许多,与荆州战车也可以周旋一会,让荆州战车部队频频被堵截住,使得白虎与青龙都在慢慢掉血中。

  随着扬州一波一波的战车推进,与荆州碰撞的愈加激烈,双方都积极迎战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国家神兽也掉血不少,不过荆州防御的也非常到位,让扬州没有太多的机会打爆白虎与青州。

【桃园胜者】扬州VS荆州国战
【桃园胜者】扬州VS荆州国战

  作为进攻方的扬州,一直拥有着主动权,时而输出白虎,时而输出青龙,虽然不能直接占领,但是也使得这两个神兽慢慢掉血。并且朱雀、玄武也被输出着,也经过几次同时打爆朱雀、玄武的情况,使得国家神兽不得不加血,并且加血次数也已经消耗完。

  虽然荆州已经不能加血,但是国战时间也越来越少了,扬州指挥无奈的只能让国王加时间,与荆州继续国战下去,随着加时间的到来,扬州进攻态势增强许多,使得青龙终于被扬州拿下,但是荆州也战车也赶到青龙,无限输出青龙。

  而扬州则输出着朱雀、玄武,最后的时刻到来了,不过国家神兽已经没有太多的血量,虽然荆州打回青龙,但是白虎又被打爆,使得国家神兽被输出,直至被扬州打爆,进攻方扬州历经64分钟获得胜利。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傲龙逐鹿小超:回归再出发 为家族拼博 下一篇:楼兰战:龙啸豫州VS皇图青州 强力压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