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铁马冰河扬州皇城争夺战 五国阻碍失败

  【铁马冰河】自从荆州国换王以后,皇城就无人占领,虽然后面荆州也宣战皇城,但是因为扬州的阻止导致荆州进攻皇城的失败,使得皇帝之位一直悬而未决,让这个服务器的玩家长期无法领取皇帝的福利,足见服务器内竞争十分激烈。

【铁马冰河】扬州皇城战
【铁马冰河】扬州皇城战

  目前最强的两个国家荆州与扬州处于对立的关系,而与其他国家的关系,相对来说还是荆州处理的比较好,多国都紧靠荆州,形成大联盟,抵抗扬州,并且阻击扬州问鼎皇城之路。

  所以这次扬州宣战皇城,扬州即将面对荆州、江州、豫州、幽州、益州五个国家的阻碍,让扬州问鼎皇城之路压力不小,不过即使是面对如此大的压力,扬州还是义无反顾的宣战皇城,也说明扬州对待皇城的态度应该是不管能不能拿下,都要积极的参与进去。

  皇城站开始以后,扬州众多玩家,听从着国王指挥的安排,快速的输出着五颗龙珠,不过大联盟的国家也已经到位,让扬州输出受阻,不过扬州还是艰难的打爆五颗龙珠,召唤出神龙,使得扬州大部队集中神龙位置,无限输出着神龙。

  荆州等国的玩家并没有阻止扬州输出神龙,看来他们把实力留在输出玉玺马车上了,所以扬州输出神龙比较顺利,第一次双方较量正式开始,扬州无限击杀着红名玩家,保护着玉玺马车移动,而荆州等国的玩家则无限复活的输出玉玺马车,首次交锋以荆州等国的玩家更占据上风,毕竟人数多,占有优势,使得三路玉玺马车基本都没有出城,就被荆州等国的玩家打爆,致使神龙再次召唤出来。

【铁马冰河】扬州皇城战
【铁马冰河】扬州皇城战

  从第一波交锋能看得出来,扬州想要顺利的护送真的玉玺马车到达接引人处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实力相差过于悬殊,扬州哪怕一点点的机会也没有看到,所以扬州国王只能安抚国民们只要无限击杀对方红名,赚取武勋那就够了,即使打不赢皇城站也得坚持到最后。

  最终扬州历经一次次的护送玉玺马车的失败,到一次次的从新再来,直到皇城争夺战时间到达,扬州以失败结束了此次皇城争夺战。

【铁马冰河】扬州皇城战
【铁马冰河】扬州皇城战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经典版燃情回归测 40级赠100Q币 下一篇:青龙战区消费榜排名 霸者神豪37W领风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