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2月26日新服【登峰造极】公会入驻表

  辞旧迎新,2016年春节后绿色新服【登峰造极】将于2月26日开启。新年新气象,本次新服与以往相比明显有了很大变化。荆扬两大新区强国,本次竞争较小,而徐益2国反而各吸引了3大公会入驻。

  往届的一线实力公会,本次只有逆战公会、神族网游、饿狼传说、琅琊公会、弑魂公会、龙吟天下几大公会下区。除此之外,本次有许多新面孔公会亮相,如御天山庄、战狼网游公会、浩瀚网游、蓝雨公会等,其中不排除借此炒作的,如标蓝色的几大公会,暗访YY均未发现有入驻新服意向

  而饿狼(狼族)与龙吟两大公会最为奇怪,带队军团长显示居然为同一人同一国,不知道是同名还是两大公会强强联合,又或者说是某团长脚踏2支船,目前尚不明确。

登峰造极公会入驻表
登峰造极公会入驻表
  下图为以上公会YY实访记录(按表格排列):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回顾:御龙第一人成就 辉煌如今难复制 下一篇:御龙经典版燃情回归测 40级赠100Q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