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铁马冰河破封前最后一场国战 你死我活

  战火纷飞的御龙永远充斥着让人热血沸腾的战役,有多少勇士会用鲜血谱写御龙的光辉,有多少兄弟会和你并肩作战,又有多少人可以一直坚持到最后?

【铁马冰河】破封前最后一场国战
【铁马冰河】破封前最后一场国战

  【铁马冰河】这个充满着战火硝烟的激情服务器,在2月5日突破90级封印,更加精彩的游戏历程将继续上演。

  这里之所以这么热闹和激情,是因为国力排名第一的荆州有着一个非常投入且经验丰富的国王,他就是在御花园人气很旺的7杀。熟悉御龙的朋友都知道指挥官是国家的灵魂。一个血性玩家必定可以带动国家的气氛,而荆州的强大也得益于指挥的激情。

【铁马冰河】破封前最后一场国战
【铁马冰河】破封前最后一场国战

  另外两个敌对国家扬州和燕州也非常强大,它们分别是强国和普通国。特别是扬州的指挥官“毒毒”,也是御花园的成名主播,这个汉子非常强悍,在刚进入【铁马冰河】这个服务器时,就屡屡遭遇强手,可是毒毒与他带领的扬州从来不会轻易言败。

  2月4日晚上,也就是破封的前一天,荆州和燕州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国战。荆州是防守方,他们目前没有盟国,这也意味他们必须用一个国家的力量去抵抗两个国家的进攻。很多人都知道国战易攻难守,因此这场国战对于荆州将是严峻的考验。强敌当前,荆州的全部玩家在7杀的指挥下,积极准备战斗。7杀也准备了很多作战方针,比如喊各大官员准备好许褚,可以随时在神兽周围布防,添加战斗力。在正式开战之时,他们做到了可以同时放下30个许褚,给进攻方带来了很大的阻碍。

【铁马冰河】破封前最后一场国战
【铁马冰河】破封前最后一场国战

  而燕州和扬州也全力以赴,不断派骑兵和战车来往攻击,在3个国家的QT上,三位指挥可以说用尽全部力气在疯狂呼喊,就连燕州的妹子指挥也不顾形象,喊到爆发。今天晚上的国战不止是胜与败那么简单,而是为了破封前的荣誉之战。

  各种比拼和对抗不断上演,甚至防守方还将007安插在敌国,就是为了在最后的时间击杀朱雀和玄武,不给进攻方打中间神兽的机会。时间飞逝,国战接近尾声。荆州还在拼命防守,而进攻方虽然有着两个国家的战斗力,但荆州也不会放弃!

【铁马冰河】破封前最后一场国战
【铁马冰河】破封前最后一场国战

  终于,荆州凭借团结和勇敢防守成功,而此时国家神兽仅剩一丝血量,足见荆州勇士的全力以赴。这样可爱的战士是荆州的财富和宝藏,同时也非常感谢7杀在【铁马冰河】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完美的演绎了御龙精神!

  扬州和燕州不放弃的精神,使得他们在这次战斗中虽败犹荣。不管战斗结果怎样,他们为国而战的行动将会成为推动激情战斗的重要力量。让我们拭目以待,真正的勇者属于坚持不懈的人!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楼兰战场玩法攻略 福利礼包等你领! 下一篇:万家灯火聚团圆 御龙三重活动庆元宵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