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势如破竹老涩:以人为本的激情逗比指挥

  成功从来都是属于有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的人,生活如此,御龙也如此!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荣耀与汗水,付出与回报在这里是成正比的。

  【势如破竹】开服才一周,就已经形成了无比激情的战斗风气,特别是大帝国扬州。在这里他们国力遥遥领先,而且最关键的是,这么大的国家却基本没有水军,而且这里还有一个非常活跃的指挥官——“老涩霸气又威武” ,这个非常帅气的御花园主播,用青春演绎出一个不断成长的精彩生命。

  众所周知,在御龙这个需要团队合作的游戏里,肯定需要一个灵魂人物来指挥,可是想变成万人统帅,绝非一朝一夕可以完成。这个来自广东的汉子刚刚认识御龙的时候,满口不标准的普通话,多少次才上麦,国频就会有人大喊换人。但他并没有因为这样而退缩,“我非常非常的努力,为避免口音上的不足,尽量去练习普通话,在和现实的朋友聊天也会用普通话,因为我的生命我的热血融合着对御龙的热爱,哪怕受到别人的嘲笑,我也会改变自己!”

【势如破竹】逗比指挥:老涩
【势如破竹】逗比指挥:老涩

  在御龙,大部分的快乐,都是来源于那些没有企图的行动。是寻找网络真诚友谊的态度,也正是有着朋友的支持,才让今天的他在御龙的天空飞翔得如此高。在御龙他凭借着真诚的态度,收获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有不远千里漂洋过海专门和他把酒高歌的朋友,他的风趣,他的乐观,他的包容成就了兄弟们满天下。他御龙所有得来的一切,全部靠双手和真心,没有一丝一毫的投机取巧。在遇见困难的时候他无私的为朋友提供帮助,因此他的朋友都愿意为他的进步鼓掌,今天的他连快速的喊麦都是那么轻松。

  多少人在御龙指挥的路上半途而废,因为在这里肯定会遇见很多困难,比如国民不认可,在QT上喊不动人,又或者在某次战役中指挥有失误。常听很多人埋怨说做指挥太难了,想成功是多么不容易。其实,让人退缩的不是困难太多,也不是成功离大家很远,而是在前进的过程遇见困难就退缩,半途而废。坚持是“老涩霸气又威武”的永远不改变的性格,而心态上的强大更是考验意志的重要因素,其实他也曾动摇,怀疑过自己,可是疯狂的热爱会给自己力量,慢慢的他学会了调侃自己,娱乐自己,会在困难面前微笑,保持一个欢乐的心,大家全部说他是逗比,娱乐就应该这样,不管什么情况,一定要转化,在困难面前昂首挺胸地遇难而上,不是一味的害怕,要习惯给自己勇气,那么一切的困难就不是困难!

【势如破竹】逗比指挥:老涩
【势如破竹】逗比指挥:老涩

  在御龙,变化接连不断,怎样才可以协助好国王带领好国家,怎样才可以提升国民的积极性,“老涩霸气又威武”说,“一切以人为本,以激情为本。每一次的QT指挥注定要面对外界赋予的艰险和困难,可是没有什么可怕的,相对于那些,自己的内心胆怯才是最大的拦路虎,在这里不需要害怕个人的得失,在这里考虑最多的是国家的一切!要认认真真地做好所有大事小情,不断给自己的御龙人生鼓励鼓掌!”

  如今扬州的玩家已经习惯他的指挥作风,在勇敢战斗的时间,他就会激发出全部的激情,而在娱乐的时间,他又会用他独特的方式和大家调侃,让大家乐翻天。在御龙,指挥的个人魅力会直接影响到国家的士气,想一呼百应,想指挥千军万马,就必须认真真诚付出自己的一切!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忆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地图:卧龙城 下一篇:御龙在天平民将牌 张飞水镜获取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