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万家灯火聚团圆 御龙三重活动庆元宵

   鼓击锣敲迎福景,龙腾狮舞伴春声。

  万家灯火元宵闹,一碗汤圆瑞气盈。

  亲爱的御龙族们,感谢您对《御龙在天》一路的支持和陪伴,临近元宵佳节,御龙在天祝您阖家欢乐,身体健康,同时,更有多重福利活动陪您一起庆贺元宵!

御龙在天元宵活动
御龙在天元宵活动

  【活动一】三倍经验回馈 乐享升级High不停

  活动时间:2月20日0:00-2月22日24:00

  活动对象:全区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玩家在打怪时候享受的经验值均为平时打怪经验值的三倍。(双倍经验丹叠加无加成效果,1.5倍和1.25倍经验丹可正常使用)

  【活动二】猜灯谜贺元宵

  活动对象:全区

  活动时间:2月19日12:00-2月22日24:00(每人每天可参与1次)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玩家可前往王城寻找“有爱的小双”猜灯谜,猜对灯谜的玩家即可获得海量经验,每人每天可以参与1次。

  【活动三】美味元宵节

  活动对象:全区

  活动时间:2月20日12:00-2月23日24:00(每人每天可参与1次)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可前往王城“元宵节大使”处,将春节期间打年兽获得的食材(红枣、黑芝麻、莲子、糯米)交给“元宵节大使”兑换汤圆,每种汤圆每日限兑换一次,不同的汤圆有不同的奖励哦!

  温馨提示:食材可以赠送,交易给好友,美食要跟好友一起分享~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6年2月19日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铁马冰河破封前最后一场国战 你死我活 下一篇:太猖狂!经典服再次重现工作室打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