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扬州反击战 神兽未失一滴血

  九州皇图一直都是青州&江州&徐州VS豫州&幽州&荆州,3V3的局势。扬州和燕州这两个国家比较微妙,一开始和豫州一起,特别是扬州的王当年都是豫州的人转国去帮他打下来的,现在跟着青州。而益州自从被青州解盟了之后,就成了万年大弱国处于比较微妙的中立状态。

九州皇图扬州反击战 神兽未掉一滴血
九州皇图扬州反击战 神兽未掉一滴血

  而向来豫州和扬州的国战,都一直打得比较和谐。虽然扬州现在跟了青州,但豫州也不会去认真打扬州,更不会去拿大鼎。毕竟扬州国王花泪煞曾经是豫州出去的,豫州很多人都去帮扬州打过王所以都是手下留情。

  不过豫州在经历了扬州王一次又一次拉令堵国战,拖时间之后。在2月15日国战时,豫州终于是生气了,下令一定要认真打一次国战,即使拿不走大鼎也要让扬州损失绑银。于是在豫州的强力进攻下,仅用了2波战车,便拿下了国战,在守大鼎的过程中扬州国王自己说自己花掉了30D绑银。

  国战结束之后,从来不开反击的扬州在听了青州和江州的命令,在最后一分钟开启了反击战,但是却让青州组织大部队先下边,因为他们害怕打不过豫州。好不容易下了边之后,想用战车,发现本国人数不够,最后无奈之下用了两个禁卫军令,让朱雀玄武分别爆了一次。直到整场反击战结束,神兽一滴血未掉。

九州皇图扬州反击战 神兽未掉一滴血
九州皇图扬州反击战 神兽未掉一滴血

  由此可见,即使是靠着青州来了两个十五星,盟国来了一个十八星,自己本身不强大还是没有用。要国家团结,毕竟豫州那时候所有的十八都在江州,没有人防守,家里只有一个十五,为数不多的几个十二,在国力差不多少的情况下,国王还是得再接再厉!毕竟得民心者得天下,不要做一个忘本的人。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史上最废帝国?四方来朝完败得0分 下一篇:忆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地图:卧龙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