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胜者】青州王帮内乱 因一句打王

  桃园胜者青州王邦在28号晚上发生内部矛盾,此次事件并非像以前那些打武帝陵boos引起的。而是一句打王的玩笑话引起,具体经过请听我慢慢道来……

青龙战区桃园胜者
青龙战区桃园胜者

  28号晚上,青州主力家族【只为伊人笑】族长战狼在帮派说了句有没有人要打王的(本人说打王只是个玩笑话,对于看官来说玩笑不玩笑咱们就不知道了)。青州女王(小号,大号在其他国家)看见了说:看你能不能打下这个王。 然后帮派的人起哄,说了一会这事就过去了,准备楼兰了。

青龙战区桃园胜者
青龙战区桃园胜者

  但楼兰结束之后,国运期间【只为伊人笑】家族拉车被扬州【辉煌国度】家族砸碎(青州女王大号就是在此家族)。后来【伊人笑】家族官员被下,被T出王帮,而扬州【辉煌国度】站镖字处无限守伊人笑家族的车,导致伊人笑家族彻底愤怒,国频撕逼,求一说法。

青龙战区桃园胜者
青龙战区桃园胜者

  此次事件导致青州实力再次下滑,作为看官认为两者都有错,仅为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第一、战狼不应该在帮派说要反王打王,虽然只是开开玩笑,但有可能别人会当真

  第二、青州国王不应该不搞清楚就叫别的国家来打自己国家的车,实属不妥

  下面介绍一下青州女王【奶瓶】,自从这个奶瓶的上王之后青州走了2个家族。导致青州实力大大减退。下面其他家族肯定有不服气的,导致青州现在这个样子。不得不说青州缺少一个好的管理啊。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花园】官方消弭 天阙强势崛起! 下一篇:3.1【龙啸九天】版本更新 上新坐骑时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