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2.22—2.25)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无故惹事端,扬州突然发难燕州(2016年2月23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五国激情国战,燕州险胜。(2016年2月23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幽州雪上加霜,遭两国碾压镖局(2016年2月24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公主王子再起纷争,幽荆两国冲突升级。(2016年2月23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幽州内乱致唯一的15X转国(2016年2月25日)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国民不听指挥,国王愤然下王。(2016年2月22日)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徐益两国欲集齐九鼎 江州奋起反抗(2016年2月22日)

  正文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无故惹事端,扬州突然发难燕州(2016年2月23日)

  事件:2月23日晚十点半系统国运期间,燕州正在与敌对青州周旋利用人数优势压制让没拉车的国民在国内安稳拉车。突然扬州就无任何征兆的就下边燕州砸车,这导致燕州措手不及镖车被砸。燕州国王还在世界频道问扬州怎么回事,可扬州没给予回复更是集合盟国幽州一同再次下边燕州砸车。本就被无缘无故砸车窝火的燕州奋力阻击,喊上了两个盟国(豫州、益州)最后在狗娃位子与之激战。战至系统国运最后还有六分钟的时候扬州与幽州安全撤离。由此可见燕州与扬州已然交恶,之后的日子里可想而知战斗绝对不会少。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五国激情国战,燕州险胜。(2016年2月23日)

  事件:2月23日燕州对幽州国战,燕州有两个盟国(豫州、益州)而幽州也有盟国扬州。国战3V2五国激战,其激烈程度不言而喻。幽州两次神兽加血用完,而燕州两次加时也用上。从八点十五开始国战一直持续到九点四十三,在最后两分钟就要结束的时候神兽被打爆,燕州为首三国联盟最终取得胜利。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幽州雪上加霜,遭两国碾压镖局(2016年2月24日)

  事件:2月24日幽州因想要躲避荆州砸车,所以下午2点开启了国运,但立刻就遭到荆州【皇族灬威严】家族怒砸。荆州的到来本在意料之中,准备一个一个镖车出来然后全力保护托运就无碍的。可是在其后燕州也带大部队下幽州堵镖局,让本事压力山大的幽州雪上加霜。无奈只好求援盟国扬州,但由于时间关系在线人不多扬州只来几个人。为避免造成混战与避免摩擦荆州和燕州都开单攻杀敌,幽州被很快就打压回安全区,镖局无奈被两国占领。幽州情势急剧下滑,近期上升的国力是否能够守住,敬请期待。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公主王子再起纷争,幽荆两国冲突升级。(2016年2月23日)

  事件:2月23日晚十一点系统国运刚刚结束,在幽州镖局堵镖局的荆州国民见幽州正好公主王子都回归了,决定将其全都拿回去。眼看马上就要进入华容道了幽州一个帮令来阻扰,这时大部分荆州国民已经回去了。无奈公主和王子被幽州夺了回去,不甘心的荆州很快派大部队赶来增援,幽州也叫来了自己的盟国扬州前来帮助,就这样三国围绕的公主王子展开了你争我夺的混战。混战一直持续至接近零点,幽州扬州两国人渐渐减少,而荆州由于高战都在,幽州与扬州最终选择安全放弃阻拦。荆州迅速拉走公主王子,但是只能把王子拉回去了公主时间不够没能拉走。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幽州内乱致唯一的15X转国(2016年2月25日)

  事件:幽州接连几天的被荆州强力打压致使一些拉车没能听指挥的,或者国家在打架某人在做任务平常的小事而内部产生了小矛盾,又因有人上着QT官员号在QT辱骂又矛盾的家族致使矛盾升级。幽州内乱油然而生,幽州女王甚至要下王了才让矛盾暂且平息下来。可幽州的最高战力也是幽州唯一的15X【有点小漫天】却在今天(2月25日)转国离开了幽州去了徐州,这对已经摇摇欲坠的幽州可以说是雪上加霜。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国民不听指挥,国王愤然下王。(2016年2月22日)

  事件:在21日下午,江州国王【卑灬班薏】突然宣布放弃帮派领地,并在QT宣布下王。原来,在21日下午江州国运开启之后,青州,豫州轮番下边砸车,江州国王想组织人员去防守,却发现大量玩家只顾自己拉车,完全不理会qt的指挥,导致大量镖车被砸。面对国民如此的表现,江州国王非常的气愤,当即就宣布放弃领地,一时间,国屏开始纷纷指责拉车的人,不过这似乎改变不了什么,江州的动乱在所难免的了。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徐益两国欲集齐九鼎 江州奋起反抗(2016年2月22日)

  事件:傲龙逐鹿区帝国益州刚刚集齐九鼎,皇帝荣获九鼎公,当然没忘记盟国徐州的帮忙,想让盟国徐州也当一次九鼎公。在之前的国战之中徐州已经拿到了4个大鼎,益州也拿到四个大鼎,徐州只要拿到最后一个江州大鼎,九鼎公就是没有问题了。终于徐州如愿宣上江州国战,22日晚徐州益州两国对战江州燕州,国战徐州益州这边赢是毫无悬念,关键是这个大鼎会不会被拿走。徐州益州原以为拿过一次九鼎公,这次再拿九鼎公是十拿九稳的,并且益州在御花园开启直播拿九鼎,然而国力第二的江州奋起反抗成功击碎拉大鼎的马车守住了大鼎,使得徐州拿九鼎的希望破灭。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天】更新前瞻 坐骑福袋坑很多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2.26—2.28)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