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王者无界横跨两年逐鹿 江州女王终称帝

  【王者无界】于2015年9月29日开服,到2016年1月23日,也算经历了两年的时光。在跨年的三个月中,【王者无界】天下九州历经沧桑,相互明争暗斗,割据争霸。历经十五次皇城战,依然没有一个人能够承继大统,登基为帝。1月23日这里将进行第十六次皇城战,江州帝国宣战洛阳。

  江州是【王者无界】后起帝国新秀,在开服时即与荆州联合堵截扬州帝国。随着时间的推移,扬州帝国的琅琊公会在天佑的带领下并没有拿下皇城,也没有延续扬州帝国的神话,如同各个服务器内的扬州帝国一样,在七十级破封不久之后就迅速衰落,成为普国。而此时与扬州帝国对抗的江州,实力则不断增加,高战装备更新很快,一度引领核心战力榜。江州也从未放松对皇城的争夺,可以说在【王者无界】此前经历的一十五次皇城战中场场都有江州的身影,1月23日这一场也不例外。

【王者无界】江州女王终称帝
【王者无界】江州女王终称帝

  做为江州盟国的荆州,也宣战过几次皇城,做为【王者无界】前期赫赫有名的强国,拥有绝对的人数基础,但是它如同扬州帝国一样,国力从九十级封印开始迅速下降,但是做为江州的盟国,秉承了只准江州和荆州拿皇帝的思想,每一次的皇城战也都有荆州的身影。在这期间,曾有扬州、青州等国宣战皇城,扬州做为【王者无界】前期的帝国,宣战皇城自然不用多说,而青州虽说不太出名,但是国内的高战很出名,所以实力增长之后也宣战皇城,另外还有其他小国不断试探,不过它们似乎都没有成功。【王者无界】成为《御龙在天》皇城竞争最激烈的服务器,但是时间总会改变一切。

【王者无界】江州女王终称帝
【王者无界】江州女王终称帝

  1月23日,江州帝国宣战皇城。18:30,皇城战开始,江豫、荆燕和其敌对扬幽、徐青等国早早就在洛阳城集结,江豫联合打掉五颗龙珠,祭出神龙。敌我双方在神龙台位置开始展开激战,很是混乱。江州和豫州很努力攻打神龙,终于神龙被爆,祭出玉玺马车,各个敌对国家集中火力打玉玺马车,但是在【王者无界】一百一十级破封之后,马车血量增加不少。中路马车血量很厚,在即将到达终点的时候才被爆掉,但并没有玉玺,而此时左右两路马车几乎是满血,部分玩家已经开始在世界和号角祝贺江州女王登基。左右两路玉玺马车安全到达,江州女王登基为帝,横跨两年逐鹿洛阳城,江州女王终成帝业。

【王者无界】江州女王终称帝
【王者无界】江州女王终称帝

  横跨两年,前前后后经过了十七次的皇城大战,【王者无界】皇城争夺战终于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王者无界】小伙伴们期盼了两年的皇帝终于登基了,不过战争仍然在持续,帝国依然有压力。

  5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霸者风云青州下王 18X家族退帮欲转扬州 下一篇:【嗨战天下】幽州VS豫州 死磕中立多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