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贴吧玩家揭秘公会小真相 敬告御龙新人

  PS:本文转自百度贴吧,觉得十分有道理,特转给所有玩家

  御龙又要开新区了,肯定又要有萌萌入坑,无论是玩过又好长时间没玩的,还是从来就没玩过的。一些公开秘密你一定要知道,旨在帮助新人在一些细枝末节少走些弯路,毕竟楼主原来走过,如有疏漏错误希望大家海涵。

  小真相1:人手御赐,银子Qb不限发放,从没有这样的事

  楼主玩了三年御龙,跑过的区也有十多个,每个区都跟工会下,没有拿到过一次御赐cdk,银子Qb就不用说了,自然没有。当然新手cdk还是拿到过两张的。

  发礼包有很多综合因素:

  1.你所在的工会顺利上王

  2.你是高战或游戏yy时刻同步

  3.你运气好

  4.家族族长要么自掏腰包,要么和公会上层领导关系很好

  小真相2:开区多少套9和12,死磕这区,永不跑区

  这是个流传已久的谎言,记得王者无界燕州有个叫潇湘阁的新工会,开区的时候说有8套12,结果第三天王城站一套都没出来。反倒是对面飞向梦想的轻舞出了一套12,被打成了狗。王城战一结束帮派就土崩瓦解,什么死磕,什么永不跑区,这些工会给自己一个大大的耳光。即便打下了王,中途卖王或者被打下去以后就散架的不可胜数。

  所以忠告新手朋友,不要把玩下去的信念寄托在某个国王或者帮派身上,因为你不知道明天他们是不是就不知道去哪了。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已发奖】叶子猪周末有礼活动获奖名单 下一篇:【龙啸九州】帝国豫州再添多位十八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