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逐鹿霸业嗨起来!青州年会让死区也沸腾

  2016年1月19号晚上8点,在【逐鹿霸业】青州的QT上响起一首让人鼓舞的歌曲“和你一样”,意味着年会正式开始,指挥官和国王分别在QT提前向兄弟们送上新年的祝福,顿时国家频道、盟国频道、世界频道热闹非凡,今天可以暂时放下手中的武器,拿起麦克风,用我们快乐和我们的歌声、笑声渡过一个另类的激情之夜。

【逐鹿霸业】青州年会
【逐鹿霸业】青州年会

  问起御龙最大的魅力,肯定有很多兄弟是这样认为的:热闹啊,人多啊,激情啊,在这里可以结交五湖四海的朋友啊。是的,在御龙没有什么比朋友一起更为宝贵,在真诚的友谊面前,那些所谓的游戏地位、权利、装备皆为浮云。用心玩耍的人一直可以坚持的人,相信支撑他们的是御龙给予的快乐来源兄弟和朋友。

  在御龙这个国战游戏里面,很多人追求的首选应该是激情的战斗,然后是亲手打造自己喜欢的装备、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挑战困难的副本等等,可是打架不是游戏的全部,我们需要更多不一样的快乐,比如马上新年就来了,兄弟们天天在一起也有一年了,相伴的时间也不会比和现实的朋友在一起的时间少,相互的情感是莫名的真诚的,所以今天青州人愿意,抽出宝贵的战斗时间去玩出别样的乐趣。

【逐鹿霸业】青州年会
【逐鹿霸业】青州年会

  晚上8点,大型的年会活动准时开始,在游戏和YY互动,只看见主持人不断在QT出各种游戏的趣味知识小问题,而爱青州的国宝15星“茫然然”是赞助今晚礼物的高富帅,给踊跃参与活动的玩家发放奖励年会活动,欢声笑语冲破云霄,乐翻青州和专门来参加的盟国和各个国家的玩家,今夜嗨起来吧,为了共同的快乐,为了在御龙我们共同飞扬的青春,为了在以前身旁一直有你,为了以后的战斗中我们还是拼肩作战的勇士。

【逐鹿霸业】青州年会
【逐鹿霸业】青州年会

  活动的过程中主持的萌妹纸指挥官不断的提出御龙里面各个方面的知识抢答,有人物知识、场景怪物,甚至还有副本名字,有低级地图的也有高级地图的,还有关于御龙鲜花的知识,让大家重温了游戏初期答题的乐趣,同时女王也拿出了大量的银子作为奖励,鼓励兄弟们踊跃上麦去表演才艺,可以唱歌、可以猜谜、可以讲笑话、可以互动,顿时快乐的气氛燃烧起来,青州今天是一个欢乐的天堂,在这里有着一群爱御龙爱兄弟的朋友,在这里爱别人也被别人爱,这就是御龙的快乐法宝。

  活动到最高潮部分,煽情的女王还邀请了在现场的兄弟,一起来到王城大鼎集体合影,在地区发了特大红包犒赏三军给全部青州勇士们一个最美好的回忆。今夜青州有你才精彩,今夜希望变成在御龙生涯最幸福的记录。

【逐鹿霸业】青州年会
【逐鹿霸业】青州年会

  虽然【逐鹿霸业】的未来不知道将演变成什么样,目前奇葩的情况每个人都想去改变,大家都期待着新一次的合服能够马上降临,期待着冲破不平衡的战斗力分布,但是不管怎么样,依卡只希望未来的【逐鹿霸业】我的身边永远也不少一个兄弟姐妹,这就是青州,这就是充满快乐的青州,这就是御龙,御龙给予我们的真实感受。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1月26日青龙战区更新公告 新春活动上线 下一篇:龙啸九天豫州王70封印国婚 花费近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