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帝国豫州再添多位十八星

  【龙啸九州】帝国豫州一直以人多,高战多,强势压制其他国家,不过后续十八星神豪一个一个的淡出,让帝国豫州逐渐没落,但就在最近,帝国豫州又因为自身高战多,吸引其他国家十八星加入帝国豫州,让帝国豫州战斗力再次提升!

【龙啸九州】帝国豫州再添18星
【龙啸九州】帝国豫州再添18星

  之前帝国豫州高战非常多,而且这些高战们经常去中立七星坛打BOSS,虽然会与敌对国家青州打的火热,但是和其他别的国家相处比较融洽,基本上都是互相帮助的,这里面就有江州的神豪十八星,与他们经常一起并肩战斗,群殴青州国的十八星,配合的非常默契,这也为后续江州十八星转国豫州做着铺垫。

  而且帝国豫州的高战们基本很少会口水自己的对手,打架归打架,不会人身攻击,这一点也可能让豫州的对手觉得很钦佩,所以双方都会不打不相识,成为朋友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毕竟游戏是游戏,朋友还是得交的。

  后续江州与青州打的愈演愈烈,随即江州神豪十八星转国豫州,正式成为豫州阵营的一份子,对战青州高战们,让青州压力不小。

【龙啸九州】帝国豫州再添18星
【龙啸九州】帝国豫州再添18星

  豫州国力还是九个国家最高的,发展的比较稳固,每次打架也都是帝国豫州主动出击的,敌对国家青州被动防御,而且高战们也非常好战,经常在七星坛与青州高战发生冲突,并且基本都是帝国豫州占据上风的,这些也可能都是帝国豫州能够崛起的原因。

  并且帝国豫州管理们为豫州国付出也很多,不光花钱请来指挥,带领国民打架做任务,还会积极的拉拢其他国家,让帝国豫州不至于被孤立起来,拥有更多的储备力量,让帝国豫州立于不败之地。

【龙啸九州】帝国豫州再添18星
【龙啸九州】帝国豫州再添18星

  随着江州的神豪加入豫州,让帝国豫州多增加三位十八星,多位十五星,让帝国豫州整体实力提升更多,也有更多的资本对战青州国,更进一步的打压青州高战,让他们想要去七星坛更加困难。

  总结:帝国豫州能够发展的如此好,与高战们处理事情不急躁,乐于交往朋友不无关系的,因为有了高战们结交新朋友,而让其他国家的朋友可以更好的了解豫州,让豫州成为他们的理想国家。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贴吧玩家揭秘公会小真相 敬告御龙新人 下一篇:【王者无界】小国激情防守战 逆转战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