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群英】燕青激情死磕 引六国乱战

  做为一个150破封的大区。九州群英这个服务器并没有陷入死区的尴尬。各国之间的摩擦争端从未停歇。激情,就在战火中刺激着玩家的肾上腺!

九州群英:燕州青州激情死磕
九州群英:燕州青州激情死磕

  就在23号晚上十点的系统国运时间,燕州的大都督【辣么帅的小白m】在QT带领国民下敌对国家青州砸车。在针对一辆140黄车的争夺战之时,青州大都督【凉心凉亿亦凉梦】在QT放下狠话要跟燕州进行死磕。长时间的敌对国战状态,双方均挂着互相的小号。燕州大都督【辣么帅的小白m】听闻,立即下令燕州全体玩家下到青州边境打架,见对手接招亮剑,青州大都督也下令与燕州死磕到底。战斗刚刚开始的时候,青州占据主场优势,小号居多,勉强与远超自己国家人数的燕州过招,时间一久,任凭QT怎么呼喊那些小号也不出来打架了,而这时燕州士气正旺,接连打的青州躺尸不起。

九州群英:燕州青州激情死磕
九州群英:燕州青州激情死磕

  迫于压力,青州女王【夏末凉城余余心】赶紧在世界频道骂架,让暗盟徐州知道自己正在挨打。于是徐州部分顶尖高战15X 18X 下青州边境支援。一时间压力大缓。怎料,除了徐州,青州的其他敌对国家幽州,江州,益州等国玩家看到世界上的消息,也赶了过来打青州徐州的人,徐州的仇敌荆州的部分18X强力15X也来击杀徐州玩家。本来荆州和青州一直是暗盟,看到荆州高战赶来,青州QT指挥【凉心凉亿亦凉梦】还欢欣鼓舞了一会儿。很快他发现荆州原来是来打自己的暗盟徐州的,一度不解,直呼荆州高战糊涂了吧。甚至被气下了QT,由指挥官【灵魂操控者】接麦。此时青州徐州仅有部分高战还在苦苦支撑着门面。

九州群英:燕州青州激情死磕
九州群英:燕州青州激情死磕

  过了零点,眼看着大势已去,青州耍起了无赖,躺在地上不起来,让燕州的玩家与荆州幽州等国的玩家进行厮杀,燕州大都督【辣么帅的小白m】见此情形,也下令燕州玩家也躺尸等待青州玩家起身在进行战斗。奈何青州玩家就是不起来战斗。燕州大都督【辣么帅的小白m】为了不耽误本国大多数玩家休息时间,而且在耗下去也并没有意义了。就让本国玩家安全回城睡觉休息了。这场闹剧也就已燕州完胜告了终。不过,燕州与青州的激情仍在继续,无兄弟不国战,无国战不御龙。这两个国家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视觉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九州群英:燕州青州激情死磕
九州群英:燕州青州激情死磕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铁马冰河激情重燃!荆州能否挺过这个冬? 下一篇:1月26日青龙战区更新公告 新春活动上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