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胜者为王】目前的局势分析

 

  从小特退服卖掉两个国王开始。霸道从此退出江,荆两州的舞台。霸道大量人马转移燕州。而卖的国王是卖给了益达的一对夫妻。(但非九月阵容的人)

  徐州,玫瑰反王势力几次征战终于打下王城,稳定局势。大东一干人马转移燕州。

  益达,一个比较团结的国家,因为九月的忽悠目前五任何大动态。

  燕州,因为工作,游戏两方面造成了雷霆九天弃王转入幽州散心,内部反王势力情谊永恒,开始有了动态,用阴照使国王帮无法对王城战重新报名。打下王城后各种罗嗦,各种口水。两天的国王,继续成为阿凡达后的一个短命国王。

  幽州,目前未听到有什么情况。

  大象,目测马利开始准备退服,与九月益达的盟约出现裂痕。

  青州,与徐州联盟,针对扬州,燕州两国开始堵任务。就在昨晚徐州任务被燕州大东无限堵。最后指挥小Y无奈下麦。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上一篇:御龙在天中有爱父亲用12星套引诱孩子努力学习! 下一篇:颠覆性创新跨服狂潮 三国志玩法登录双线二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