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11—1.14)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扬州新上王与荆州对磕(2016年1月11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扬州重振旗鼓正面与荆州对战(2016年1月12日)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不打国战反开国运,燕州指挥闹剧百出(2016年1月14日)

  正文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扬州新上王与荆州对磕(2016年1月11日)

  事件:1月11日扬州重新上王后立马开启国运,荆州禁卫军第一时间拉禁卫军令在扬州去砸车。照以前荆州砸扬州的日子来看,扬州基本都是护完当时有的车后就不会有荆州缠斗的,而是去砸荆州或者直接不管荆州的。但这次却没有就此放弃而是在护完车后与荆州大部队于国王雕像开始死磕,战斗一直持续至晚八点扬州国运结束,扬州去参加盟国国战才方结束。

  1月11日扬州重新上王后立马开启国运,荆州禁卫军第一时间由禁卫军令在扬州去砸车。照以前荆州砸扬州的日子来看,扬州基本都是护完当时有的车后就不会有荆州缠斗的,而是去砸荆州或者直接不管荆州的。但这次却没有就此放弃而是在护完车后与荆州大部队于国王雕像开始死磕,战斗一直持续至晚八点扬州国运结束扬州去参加盟国国战才方结束。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扬州重振旗鼓正面与荆州对战(2016年1月12日)

  事件:1月12日晚上七点扬州开启国运,自昨天扬州敢反抗后,荆州为了打压其士气举国第一时间下扬州。而扬州也是重振旗鼓依照地利与之激战,哪怕后来扬州没有国运了,扬州也没安全弃战。中途扬州还一度占了上风,战斗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荆州以回去开家族任务为由才结束这场激烈的群战。这可以算新年以来荆州扬州打的最激烈的且以扬州不败而结束的一场战斗。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不打国战反开国运,燕州指挥闹剧百出(2016年1月14日)

  事件:本周三,燕州对青州发起了国战。然而令人费解的是,作为主攻方的燕州并没有参加这场国战,而是选择去帮助盟国扬州打国战,由于与盟国同时有国战,这使得燕州的指挥一时错误百出,期间燕州指挥在中途曾点击正上方的参战,结果来到了青州边境的复活点,随后欲跑回徐州的战场,却再一次在青州边境复活点出现,然而他自己却并没有弄明白错误的原因。并且还在QT上发出疑问“为什么老是出现在青州边境啊,盟国国战结束后,燕州指挥也没有安排国民下边青州打国战,而是回到本国开启了国运,不知道燕州指挥是忘记了还有国战,还是本身就没打算跟青州打。看来这处闹剧也只能由他自己解释了。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8—1.10) 下一篇:【龙啸九天】开区第一天 九国局势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