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4—1.7)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青龙战区【桃园胜者】扬州土豪【yue49】预定益达2套两十八(2016年1月4日)

  青龙战区【桃园胜者】益州下王,两大家族落地扬州(2016年1月7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An丶小飞灬】历时两年,终成就18X天尊。(2016年1月7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扬州发燕州国战,暗盟关系生嫌隙。(2016年1月6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第五套18X出现(2016年1月6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幽州遭荆州家族【皇族灬尊严】欺压(2016年1月5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家族争霸最后阶段【丨护国世家丨】再增高战只为问鼎第一(2016年1月5日)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国战豫徐幽VS燕江 豫州顽强坚持成就胜利(2016年1月5日)

  正文

  青龙战区【桃园胜者】扬州土豪【yue49】预定益达2套两十八(2016年1月4日)

  事件:今日,扬州帮派内有玩家透漏出,【yue49】大神已经与益州国王【寻龙灬禹帝景麟】初步谈好价钱,以高价收购其两套十八星外加一套强力十五的号,此消息一放出,不少玩家也在期盼。自【yue49】大神回归后,扬州慢慢重现昔日辉煌,高价收号,收家族的姿态并没有减少,目的也只为了与帝国荆州抗衡,【巅蜂丶无情】的打压也不少扬州玩家心里充满了怨恨,看来新一轮的激情大战即将爆发!

  青龙战区【桃园胜者】益州下王,两大家族落地扬州(2016年1月7日)

  事件:今日,益州国王【寻龙灬禹帝景麟】正式下王,两夫妻的十八星均让【yue49】大神全面收购,旗下的家族【辉煌国度】也于今晚成功落地扬州,事前荆州国王【巅蜂丶无情】收到此消息后,也马上与【辉煌国度】家族联系,只是无法扭转转国局面,并且家族世界榜第四的【九星耀龙】家族也相继落地扬州,瞬间今晚扬州同时增添2大家族的战斗力,此次【yue49】大神的回归将把桃园的局势重新大洗牌,国力也预计会超越帝国荆州。面对如此压力,【巅蜂丶无情】也会想尽办法与扬州抗衡。曾辉煌一度的青州国也变成了弱国,无能为力相助荆州,新一轮的激情即将点燃,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An丶小飞灬】历时两年,终成就18X天尊。(2016年1月7日)

  事件:要说起燕州高战【An丶小飞灬】的18X之路,当真是一波三折。2015年最后一次出珍宝阁的时候,由于【An丶小飞灬】本人工作忙没时间弄,剩下最后两件的时候珍宝阁却关闭了,没了14X保星符【An丶小飞灬】也就缓下了砸18X的腿步。然而,2016年刚开年,珍宝阁重新开启,【An丶小飞灬】自是把握这大好良机将最后两件装备的18X砸上去,并于7号上午10时许,终成就18X天尊,为燕州再添火力。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扬州发燕州国战,暗盟关系生嫌隙。(2016年1月6日)

  事件:6号晚,扬州发起对暗盟燕州的国战,扬州荆州方面原以为能像以前国战一样互刷,所以并没有着急攻击中间神兽。然而出乎大伙意料的事却突然发生,燕州方面竟死守内城神兽,并在内城领车点派重兵击杀领车的荆扬国民。扬州荆州方面虽不知燕州为何突然不让自己赢国战,但两国国民仍合力推掉了对燕州的国战。燕州随后发起反击,扬州荆州同样死守内城不让燕州得逞,最终燕州以其高战优势艰难拿下反击战的胜利。虽然如此,但荆扬方面对燕州突守国战表达出了强烈的不满,且看燕州国王【老烈】如何收场。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第五套18X出现(2016年1月6日)

  事件:因家族争霸赛倍感压力加上珍宝阁再次出现,1月6日【有点小爸道】经过几天的奋斗于今日成为本区第五套18X,并且战斗力一路从世界第五飙升至世界第三。这是荆州第四套18X,全区五套18X荆州占四个,由此可见荆州作为帝国也是有着过人之处的。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幽州遭荆州家族【皇族灬尊严】欺压(2016年1月5日)

  事件:1月5日晚幽州国运遭荆州【皇族灬尊严】家族砸车,【皇族灬尊严】家族拥有一套18两套15大量12的实力型家族。遭遇砸车的幽州也不能阻止对方砸车也不愿与对方死磕,所以国运途中带领国民去砍大旗,不知道【皇族灬尊严】家族挂了其国家QT。在大旗快砍完的时候被【皇族灬尊严】家族把辛辛苦苦砍的大旗最后给抢去了。但无奈实力不如人只能安全再次拉车等【皇族灬尊严】家族来砸车再去选择一个大旗,谁知【皇族灬尊严】家族再次跟随而来抢了第二个大旗。如此往复直到被抢了第三面大旗幽州彻底愤怒了,在【皇族灬尊严】家族再次来砸车的时候幽州举国与其在国王雕像激战开来。一开始幽州有超过八十人与对方死磕,而【皇族灬尊严】家族靠着其家族高战众多又齐心也是放弃国战一直与幽州激战着。可渐渐的幽州人越打越少到最后只剩下不到二十人,经过半个多小时后幽州大都督【醉醉醉丶醉城丨】见此状生气后下麦,之后【皇族灬尊严】家族经过几次挑衅后不见幽州再有多的人出来参战后回城国战,而幽州大都督这才再次上麦总结这次战斗的问题,说的过程中是越说越激动越说越生气更是说出了要幽州下王的话,可见这次战斗的失力让他对国民的失望。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家族争霸最后阶段【丨护国世家丨】再增高战只为问鼎第一(2016年1月5日)

  事件:1月5日家族争霸赛最后第二场,过了今日也就之后周五最后一场了,且都知道新进成员必须进家族三天才能参加家族争霸赛,所以现在的各家族的人员情况就是已定的最后对决人员。扬州【丨护国世家丨】家族又新进三套15X达到一套18X八套15X成为本区前所未有的高战集中营,反观荆州第一家族【狼魂征战一团】除了【有点小爸道】提升到仅差两件成为18X外,其它也就新增了一些强力12而15X的数量则没有增加,哪怕之后【有点小爸道】成为18X也就两套18X四套15X。从顶级高战数量来说【丨护国世家丨】现在是强于【狼魂征战一团】,而【狼魂征战一团】高战质量又强于【丨护国世家丨】,最后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周五的战斗结果。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国战豫徐幽VS燕江 豫州顽强坚持成就胜利(2016年1月5日)

  事件:豫州作为本区实力较弱的国家,虽然高战和人数都处于劣势,不过本国的国民还是比较敢打敢拼的。在1月5日的国战中豫州的这种势头充分的体现了出来,面对燕州和江州的联合防守,豫州和盟国组织强势的进攻以非常快的速度推进了江州的内城,虽然遭到了江州和燕州的疯狂防守,豫州和其盟国并没有放弃还是坚持到了最后,终于在第66分钟的时候结束了国战,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虽然没能成功的将江州的大鼎拿走,但是豫州的这种拼搏不放弃的精神还是值得去学习的。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吓死宝宝了!经典服龙啸九天荆扬已满员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8—1.10)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