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国志】一周动态 乱战局面更凸显

  之前的三国志大陆的战斗,更是各种的乱象丛生!有否极泰来,有异军突起,同样也有乐极生悲!

  本周秘宝重城被以下军团收入囊中:

  1.涪陵:(荆州结义)【巅峰丶无情】麾下势力,驻守军团【桃园胜者】-荆州【荆州结义】,军团长【巅峰丶无情】!

  2.西城:(帅楼)【CTU丶小楼】麾下势力,驻守军团【龙啸九州】-江州【女王白富美】,军团长【0O炮姬酱O0】!

  3.江陵:(谁与争锋)【辉煌】麾下势力,驻守军团【九州群英】-扬州【战火丶龙吟】,军团长【流言菲语丶预言】

  4.豫章:(谁与争锋)【辉煌】麾下势力,驻守军团【九州皇图】-江州【李元霸】,军团长【00李元霸00】!

  5.夷陵:驻守军团【龙舞四海】-扬州【光辉灬流年】,军团长【 Mia丶】!

御龙在天三国志
御龙在天三国志

  本次的三国志,颇有些让人摸不清头脑。

  首先,一直从三国志开战伊始,就一直独占鳌头的【神逍遥】,近期可谓是乐极生悲!近期最巅峰的时候曾经位列三国志王者,可惜仅仅几天的时间就被打落神坛,跌落下来!

  在某刀退服风云之后的某势力,在消沉了一段时间之后,再次的奋起,重新坐拥十数座城池!

  一直以来都是三国志神话级别传说存在的【龙啸大象】,此次的三国志选择了单干!不建势力,以一个军团,拿下3座城池!

  临近结束的此次三国志争霸!在此时看来,从开始就一直疯传的【神皇帝】要那三国志皇帝的消息,至今还没有看到希望!或许还有最后的疯狂!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神逍遥两面受敌 皇城三国志如何选择? 下一篇:网页版御花园即将上线 全新截图曝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