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铁马冰河】荆州只手遮天 或将死区?

  双线十三区铁马冰河,自2015年12月开区至今,已有一个月的时间,这样一个刚刚90级封印的新区,真的要死区?

  外部因素:生不逢时,经典版回归在即

御龙在天经典版
御龙在天经典版

  2015年12月,御龙在天原第一公会北狼高调回归,并以北狼丶回归为名,登录本服务器燕州。我们很多玩家都会疑惑,这样一个销声匿迹的公会,为何会突然回归?因为经典版回归啦。北狼等老牌公会要为经典版的回归铺路,就势必要在新开绿色服内招兵买马,打出激情打出彩,才能刷新存在感。

  每一名指挥对本国国民的影响都是巨大的,本国国王帮的转区,也势必会拉动本国大量精锐的流出。在铁马冰河现有各国环境下,荆州的天阙、幽州的狼族、扬州的铜雀台、青州的China、燕州的北狼等纷纷表示回归经典服的意图。虽然每一个公会都会承诺,公会在新区的投入并不影响本区,但是,历史告诉我们,你们把人都拉走了,我们还玩个屁呀!

  内部因素:荆州一家独大,扬州自信全无,幽豫联盟太忧郁

  每逢开区,荆州扬州两个传统强国都会打的死去活来,可在铁马冰河,自开区开始,扬州就一直被荆州吊打。从荆州王帮2天拿王,到扬州问鼎洛阳,被荆州半路拦截,再到扬州国内斗争热烈,兄弟情、铜雀台王城之争,最终铜雀台赢了扬州,却输了天下。随着兄弟情的大量转国,扬州国力急转直下。

御龙在天铁马冰河
御龙在天铁马冰河

  我们再看其他各国。江州、徐州、青州、益州从开区就扮演着出气筒的角色,悲惨的成为了燕州北狼、幽州狼族、豫州的立威工具。随着九州一统玩法的开启,这四国保持着一周丢一城的速度,若无大的变动,灭国?只是时间问题。而燕州呢,老牌公会的北狼的入驻为这个本来弱小的国家带来了希望。从开区始,北狼就完美的利用四大出气筒国家,打造出硬朗的国风,再加上北狼热衷于刷弱国,低廉的转国费和高昂的战斗激情吸引大批玩家转国,其如日中天的气势直逼扬州。可随着一月十五日经典版回归的临近,北狼兑现了他的承诺“兄弟们,经典版再聚首”。

  最后,我们谈一下本区最大的变点,幽州‘豫州两大强国的联盟。阿坤认为,铁马冰河是否死区的关键,就是幽豫联盟。70级封印后期,豫州强势崛起,准确的说,是豫州王帮几个家族的强势发展,大批高战12X的存在,使豫州成为仅此于荆州的第二高战国家。而幽州,自开区至现在,一直都是本服最为激情的国家。开区以来的首场国砸,挑衅扬州、宣战荆州。可以说,总裁领导下的幽州,是现在,铁马冰河激情的代名词。这两大强国联合,给每个玩家带来了无限的瞎想,没错,是就是瞎想。两国联合已有一周,可是毫无动作,是死了么?

  阿坤坦言,身为一名御龙玩家,玩的就是那份热血与激情。现有的环境不能带给我激情,那么只好换个环境。现在的铁马冰河,荆州宣战燕州,开始从传统强国入手,吞并之心再明显不过。幽豫联盟在没有什么动作的话,铁马冰河,真的就死啦!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猛龙征先]帝国徐州威势不在 多方失利 下一篇:名人专访:鸭力大叔 为兄弟再战御龙
    分享到:

    点击排行